[Dairy] Lifenote ♥ 1020704 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

P1150326
因為與真夏方程式特映會門票無緣之後,即便恰好在這天休假,
對於外出去首映會湊熱鬧這件事,就顯得有些意興闌珊。
不過,當梅薇絲知道我今天休假之後,
就開始慫恿我也去一起去現場當個小迷妹,
於是我包袱款款地就出門了!トキトキ!

雖然我站的位子沒有說特別好,
福山出現在首映會紅毯上之後,
我的周邊也擠到另一支手根本伸不出去zoom鏡頭,
所以今天完全是在盲拍的狀態之下,
而且是在各式各樣的鏡頭裡還不見得看的到生福山的混亂場面之下,
他還能出現在我的鏡頭裡,也算是滿足了!


kico說,這是高富帥!
哈哈哈!相信大家一定都會附議!

這晚洗澡時,在想「一個屋簷下」是哪一年的戲,
然後驚覺,我們看著福山雅治應該也有20年了耶!
驚!
那一年我一定才8歲是不是...


什麼是真夏方程式?
我知道這一天,在真夏的台北,因為福山雅治,好幸運。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