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Lifenote ♥ Sep 2012 涼意漸起的中班W11

1010904-1a

平常光顧的文具館開始販售日系小零嘴也一段時間了...

那天上樓買點小東西,在樓梯上瞥見嚕嚕米...

好可愛!差點就失心瘋地買下去了...



再克制一下比較好吧...





R0028939

梅薇絲說小7商店有舊光碟片/手機/電源線...等等的回收...

我們搬了好多不聽了的mp3檔案光碟片去換了全家人隔天的早餐...

連舊筆電都可以去換個300元等值商品...

珍妮佛那台已經功成身退了的第一任筆電小銀號也從此正式跟我告別了...



2004年夏天第一次花自己打工賺來的錢買下的DELL Inspiron 1150...

買它的衝動純粹是因為它的價格便宜又免運費...

就連價錢都還在我腦海裡從未淡忘...

謝謝你陪伴我的那些時光...





R0028921

第二次維修後和鐵咖的女生約會...

雖說是來到咖啡店裡...

珍妮佛還是只有乖乖喝果汁的份...

補充維他命C啦...





R0028938

去書店其實是為了翻翻Milly的新書...

卻意外發現macaron也出書了...

在初進部落格的世界時...

她的部落格本也是我自己有加入訂閱的部落格之一...

但無名取消訂閱功能之後...

我也頓時錯過很多好格了...



只記得macaron到東京去唸語言學校...

沒想到還有後來這樣一段夢想與發展...

直接列入我的書單裡啦...





R0028947

聽片友說星巴克有小茶壺造型的小DM卡...

這天上班打卡後忍不住過了馬路去門市裡詢問...

儘管只得到其中兩款...

但店員很nice地讓我多拿了幾張...



貼了一份在手帳本上...

有機會的話...

很像效法蘋果綠館長寄cafe杯墊做紀念的精神...

裝飾一下背面的文字,也來個實寄...



不過,我好害怕會寄丟啊...





R0028944

另外,這星期也拿到託alzoe購買的在地明信片了...

上回見面的時候託她蓋風景印的幾張岐阜縣明信片也回來了...

特別喜歡這張郵票的色彩...

讓人忍不住會多看幾眼...



謝謝aloze和幫忙帶回來的皮妹...

也謝謝轉交的黑糖糕...



最近PC官片和片友們的交流片也有一些收穫...

可惜都還沒有時間仔細整理...

還是先一併謝謝了...





R0028912

而...

本年度的返鄉計畫終於來到倒數計時的階段...

依慣例...

機票/宿泊/租借用品資料...

網路上印下來的旅遊景點情報...

在地交通時刻表等...

旅遊地圖...

幾個口袋名單中的餐廳...

資料大致都印下來了...

但感覺好像還缺了什麼...



至於老爸詢問的行程表...

就饒了我吧...

我不是旅行社啦...

不過還是克盡職責地講了偽行前說明會...XD

最近全家湊齊的時間也不多...

有機會就講一下吧...





1347343445496

二次進場維修也即將滿一個月...

基本上我還是頭好壯壯精神不錯...

但有些朋友一見面就喊著我瘦了...

也許是真的瘦過一圈...

但我也很肯定肚子上的那圈肉應該也陸續歸位了...



泌尿科和婦科的回診還在持續中...

婦科暫時計劃每個月要回去打一針...

泌尿科的好消息是已經訂好要讓我和《雙J》分開的日子了...



有同事偶爾會關心一下我的現況...

不過關於身體裡面的狀況...

我也不知道如何用簡單的方式去敘述...



有些食物開始很努力地不要去想...

茶和咖啡成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喝的飲料...



還有一些事我還是想都不敢想...



當做是個考驗吧...

也要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ivr
iv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