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南西店


二連休的第一日,早上約了小花一起去看藍色小精靈,滿足了我們童年時光裡的某一塊快樂回憶。看完電影,小花提議吃義大利麵,我想到六月份去R9 Cafe的路上,有看到LA PASTA的蹤影,於是好腳力的我們沿著地下街來到捷運中山站。


接近下午一點鐘左右,店裡面的生意正好的不得了,現場等候大約十來分左右就有位子,其實算是頗幸運的。店家應該也是經過一番考驗,在我們候位的同時,就先讓我們看過菜單,完成點餐的動作,在上座之後就可以在最短的時候內出餐。


店家送來的香蒜麵包,標準的香蒜麵包,老實說是不驚不喜...

記得套餐有三種價位($219.$249.$279)可選,差別應該就在於附餐種類的多寡。小花和我都選了$219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飲料和甜點一份。




香蒜辣味海鮮墨魚麵
就連海鮮食材都跟著墨魚醬呈現烏漆嗎黑狀態,這大概可以稱得上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一份墨魚麵了...



XO醬蝦仁細麵
捨棄了我平常愛點的白酒蛤蜊口味,挑了一款有些港味,又是我比較喜歡的細麵條款,食用的當下感覺氣味還不錯,但後來覺得口味似乎有些重,回家之後一起很想喝水...。撇開這個小顧慮,整體來說我還算是喜歡這一味的。




飲料我們都選了冰水果茶,還不錯喝呢!可惜,甜點可能是奶酪,但吃起來稀稀的,像在喝稠一點的優酪乳,有些敗筆,我們都不怎麼愛...。




第一次來到LA PASTA,整間店感覺不像一般比較四四方方的格局,反而有些流線型的用餐空間設計,感覺比較能令人放鬆,但唯獨不太習慣的是,在全店將近客滿時,整間店有種鬧烘烘的氛圍,剛好坐在靠近往地下室的出入口旁,我都能感覺到地下室的人聲鼎沸,大概是大家來到這裡,真的都很放鬆自在的關係吧...XDDDD


我們坐到中餐用餐時間接近尾聲才離開,還是看得到有人陸續來店,離去前才知道,原來在週五~週日的下午3:00-5:00之間,另外還有下午茶的時間,由飲品搭配各式各樣的主食,即便是在這個時間裡,想吃義大利麵一樣吃得到,價格也算實惠,而且飲料的選擇更豐富...


門口也有食物DEMO秀,這三和一月風義大利麵,應該是洋食風兼和風心吧...XDD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http://www.lapasta.com.tw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3號
02.2555.3818.
1130-1430/1730-2110 (假日-2130)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瑋小姐頭香推推~



    店內的設計瑋小姐喜歡

    中間圓柱好特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