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純粹喝咖啡.上島珈琲店



我的早班工作時間結束的算是比一般上班族早一些,可以避開一些交通rush hour不說,還可以先到哪裡晃晃再回家。這天收工後,和友人相約來到上島珈琲店純粹喝咖啡.第一次來的我,可也是頗期待著...






由敦化南路上的店門進入,迎接我的是長條型的走道及兩旁的座位,同事先前就跟我說了,面向大樓那一面窗台前的座位感覺很有味道;我覺得背對那排座位的牆面上的裝飾品,也有富有著日本珈琲店文化的氣息...



再往裡面走才會看到點餐櫃台,一旁有著與哈肯舖合作的各式麵包。話說算是愛吃麵包的我,目前卻有著"早班肥"的困擾,在這個下班後.晚餐前的尷尬時刻,只好要自己先忍一忍。











格友點了金芝麻MILK珈琲,我用湯匙試嚐了一小口,芝麻的香香甜甜的氣味讓這杯咖啡感覺驚豔!






上島的冰咖啡用的是這款銅杯,很特別!已經來過幾回的另一友人說,台北上島開幕的時候,雖正值低溫寒流來襲,但很多人為了要用這銅杯喝飲料,還是不畏風霜地把冰飲點下去了...



我點了看板上的暢銷款黑糖MILK珈琲。雖說黑糖是甜了一些,但還是很愛這其中的香甜... 




另一友人點了口感濃醇的綜合珈琲,是由UCC集團已獲得專利的"法蘭絨濾泡式"設備所萃取中的咖啡,在店裡也可以看到這款機器設備煮咖啡的樣子,算是小小地開了眼界...








上島珈琲店早上開的早,早餐時段還有一些划算的套餐組合,也曾是我自己上個月上晚班的時候,很想來個一訪但沒如願的吃早餐選擇之一。



在這看板前看了一下,還是很想來吃吃三明治啊!回家翻翻行事曆,開始計算下一回合的晚班何時才會來呢...








上島珈琲店 

http://www.ueshima-coffee-ten.jp/

02.2711.7573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9號

週一~六 07:00~23:00 

週日、例假日 08:00~23:00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