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意外出線.Coffee Alley東區咖啡二弄



話說訪北村家的那一晚,帶著愉悅的心情和北村さん說再見之後,離開數字台之後變成東區達人的Yo,帶著卡蘿姐和我直奔了東區的咖啡二弄吃甜點。



北村家明明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還可以轉戰第二攤,這讓我不由得想像著,卡蘿姐和Yo平時的食聚應該都很精彩才是。而,在同一週之內,我造訪了兩間咖啡弄,這也是我個人飲食記錄裡的創舉啊。













不知道來過咖啡弄多少次的Yo,說這份草莓捲餅一直是他在menu上的遺珠,各式滋味都吃過,就獨缺了這一味。草莓向來就是咖啡弄的強項,這一份草莓捲餅看似平凡但吃起來也是挺可口的...



草莓啊,怎麼像都加分咩...XD













法式草案千層派是Yo推薦初來咖啡弄的朋友的必點款,在站前店有過一次接觸的我,最愛它的巧克力的漩渦魅力...



不過,這次我們採取分層食用法,三個人一人一層地,消化了這一份千層派,雖然一樣都有草莓.卡士達.派皮脆餅,但就是少了一點點什麼感覺...,應該是那千層的豪邁感不見了吧...





站前店的時候,對他們的水果冰茶印象深刻,這天點了這杯茉香蜜桃冰茶,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清新淡雅又充滿水果的清爽。另外,不知道該選什麼飲料的話,也可以選擇冰淇淋紅茶,原味紅茶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由冰淇淋去提升紅茶的甜度,喝多了不會感覺過甜,也是好飲物一款。



雖然這回沒有戰力再嗑鬆餅,不過,晚上九點多大搖大擺地走進咖啡弄,看到空位自己坐下來,等店員上餐具送茶水,這和那天下午到站前咖啡弄之前,要先預約訂位,還要等候清桌帶位的間的那股盛況,可是截然不同不同的feel啊!





*同場加映:♪[珍食] 初拜訪.Coffee Alley 咖啡弄站前店





咖啡二弄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02.2711.1910

12:00~23:00

www.coffee-alley.com








ivr

iv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