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法蕾薄餅屋 中山店





在台北北區某醫大就學的大表弟曾經跟我說,因為女友愛嚐鮮,學校周邊小有知名度的店他們都去過了。沒說哪一家特好吃,但那回他問了我:法式薄餅吃過嗎?這一提讓我一直把這間店放在心上。自從漂亮姐姐為愛回家鄉之後,我好像就再也沒有機會往石牌天母一帶活動了,即便是坐捷運出門,過了士林的距離還會覺得遠了點,久聞其名的法式薄餅屋,也一直和我沒緣份。



一直到今年夏天,聽說它開了二號店。地點在也是個下午茶的一級戰區:中山商圈。





店面的空間不算大,但也有著小巧玲瓏的一面,店內後方牆架上的一款巴黎鐵塔裝飾,還深深印在我心上。Bossnova風的音樂在耳邊響起,臨座還有一桌氣質滿分的日本客人,免不了想叫自己lady一點吧,但兩個女生一聊到最喜歡的國度和ドラマ
,又開始手舞足蹈了起來...





茶水採自助式,後方的櫥櫃上也有刊物供取閱,取消了服務費10%的charge,這些事情我很樂意自己來啊...







menu上的琳琅滿目的甜鹹選擇,兩個女生的食聚免不了走向了貪吃鬼路線...





精緻套餐.前菜:季節法式沙拉 (另有手工湯品可選)





德式香腸風味餐





起司味道濃郁,冷熱吃都相宜...





店員提了怎麼吃比較方便的方法,我們這樣包一包,不知道是否正確...

經過上一回切吐司磚牆的挑戰之後,對付薄餅真的是小case啊...





法國鄉村火腿蛋





看到menu上的圖示,一看就會喜歡!這是今日我最愛啊!





橘香酒香蕉加冰淇淋甜薄餅





甜薄餅的style和鹹味不一樣,這一個口味雖然也是招牌之一,可惜橘酒香氣太濃,有點影響到隱身於內餡中香蕉的口感。





布列塔尼蘋果酒配法式薄餅,有搭到...





聽名字就吸引人了的冰玫瑰咖啡...





攪拌過後了視覺感覺很像奶茶,啜飲一口感覺香氣濃,和咖啡本身不衝突,但卻又是很見人見智的口感...









套餐選擇眾多,另外平日還有供應經濟型的下午茶組合,也很值得一試...





離去前,才看到這一只藏身於櫃台一角的小獎牌,瞧瞧我又錯過了好喝的水果茶了嗎!







法蕾薄餅屋 中山店

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

台北市赤峰街13號  02.2559.7476

11:00-21:00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推推哦~~~~~~~~~~~^^

    歡迎來我家逛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