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初回東京] 體驗星巴克@台場.松露巧克力





在台場坐了摩天輪之後,我們在Venus Family的一角找到這家星巴克稍做休息...

雖然已經接近閉店時間,這裡有樂音.有親切的店員.還有舒適的空間...

好幾個隻身女子在這裡看書寫字,氣氛很不錯...



圖裡的那個粉筆看板吸引了我的視線...

這是第一次看到有夥伴在板板上寫了關於環保的豆知識...

(使用星小巴隨行杯能影響多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數據,這也算豆知識嗎...?!)

姑且不去深究數字的確切性...

我想,每個人看了都會感受到,自己正在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心意...







Promo咖啡的看板也是有的啦...

看看台場看到的這杯Caramel Eclair Latte...

和在新宿&渋谷看到的都有些不一樣...







我的確喜歡留意星巴克的小黑板...



這個隱身於店門口一角的看板,是在百合海鷗線新橋駅附近的門市看到的...

那個給大切的人...的標語下的之強烈,會讓人馬上想起心裡面重要的人...

不過,我身邊那些重要的人們好像都不太愛星巴克...

與其在這裡買他們的歐咪啊給,我還是買些吃的伴手禮比較實在...







當然要來響應他們的Bring My Cup活動...

那一晚,我拿著六本木隨行杯&飲料劵去換了這一杯松露巧克力(Chocolate Truffle)...







チョコレート トリュフ (Tall中杯原價450円)

ミルクとチョコレートのなめらかで豊かな味わい。ホイップクリームの上にはココアパウダーをトッピング。



可可粉撒的好有層次,我自己撒可能一點美感都沒有...

因為是松露巧克力,梅薇絲笑說,這就是高級版的熱巧克力啊...

喝起來很溫和的一杯熱飲...

不過,大概是前幾天喝的Latte. Mocha已經把我的胃口養大了...

感覺要比較強烈的咖啡才會合我的胃口啊...







一字排開的東京隨行杯,我喜歡四個東京鐵塔一起看著我的感覺...







一整排的東京馬克杯,連把手上都有TOKYO TOWER喔!很值得敗一杯回家紀念...







同場加映:

在表參道商店街上的FamilyMart裡看到的Starbucks Art Magazine...







大概翻了一下,裡面有不少很有feel的Starbucks飲料上山下海照...

沒記錯的話,還有附贈一張Starbucks飲料劵(還是可以換飲料的卡片)...

為了free drink,我有想要帶這本雜誌回家的念頭...

不過,三秒鐘之後,又把書理智地放回去了...







 日本星巴克 官網

     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ファミリー店:

    東京都 江東区 青海 1-3-15 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ファミリー





 Starbucks Art Magazine @ 日本amazon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