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990217.雙色的雨靴





好幾個雨滴滴答答直直落的天氣...

都是穿著這雙煞是有趴到的雨天靴出門...







這是來自一個名為I Love Puppy的品牌 (Logo上Love好像會以顯示)...

去年10月份,梅薇絲拉我去逛sogo的鞋品特賣會的時候看到的...

那時候看到I Love Puppy的幾雙雨靴的樣式都很日式繪圖風...

我買了的這一雙,已經是當時架上最素的一雙了...



其實一直很想買一雙雨靴...

這樣下雨天就不用怕布鞋踏在雨水裡會濕了...

只是當初先買了小紅迪士尼洞洞布希鞋...

小紅布希鞋夏天穿起來的確是很過癮...

但是冬天來了,真要是還穿上街,我的腳一定會冷到崩潰了...



珍妮佛天生手腳容易冰冷,

寒流來的現在我的手腳已經冷的不聽使喚了...Orz!



有了這雙長雨靴,冬天下雨我就不用怕鞋子浸水襪子濕了...







這雙雨靴,鞋裡還附有一個有點毛毛feel的墊子...

就算是沒穿上襪子,穿著它也會很舒服...







這樣穿了它渡過了這個冬季的無數的下雨天...

除了受左腳的姆指內翻影響,穿鞋偶爾難免會不舒適之外...


(不是鞋不好,是我的腳不好)

對它其實算是很滿意的...



入手之後的第一天下雨天,穿著它出門的時候我好開心啊...







不過,這個冬天都還沒有過完耶...

這雙雨靴已經有了如此這般的色差...



第一個發現的,還是我阿母!!



感覺好像各踩錯一支鞋出門的感覺喔...

What Happened?!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這很屌!還會變色勒...而且我也想買(這樣下雨天就不怕啦...)

    請問現在哪裡有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