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誌] 陪我過新年.7-11伯靈頓熊台灣六景限定磁鐵





今年過年,珍妮佛很熱衷的幾件事之一,就是這幾隻熊寶寶...

也許,它就是便利商品創造出來製造買氣的產物...

但,殊不知,因為有它們...

珍妮佛感覺,今年過年期間工作的那幾天,時間過得可是有點飛快呢...






年初二.義大利比薩來的熊寶寶上了九份...







年初三.巴黎來的熊寶寶上了阿里山...

好羨慕啊,我長這麼大了都還沒有去過阿里山耶...







年初四.看起來很有朝氣的荷蘭熊寶寶征服了合歡山...

話說,今年過年期間合歡山降了好幾場雪,還積到60cm高...

沒去過合歡山,也沒在台灣看過雪的珍妮佛,覺得很奇妙...

就連生活在亞特蘭大的日子裡(1999-2005),我也沒看過這麼厚的雪...







年初五.活潑的倫敦熊寶寶到了太魯閣...

印象中,太魯閣我們小時候去過兩三次,是我童年時對花蓮的最大印象...

長大之後,太魯閣就沒有吸引我了...







年初六.日本熊寶寶去了蘭嶼...

這是珍妮佛一直覺得是部落色彩濃郁的地方...







年初七.紐約熊寶寶去了墾丁...

感覺這裡一直是亞洲國家的觀光客必訪的地方...

不知道西方國家來的遊客多不多啊...



因為要把這六款磁鐵吸在家裡的冰箱上...

剛好看到前幾年幾個hello kitty台灣景點磁鐵...

這兩組不同年份的特別磁鐵比一比...

除了太魯閣是double到的景點,其他幾個景點幾乎都不是重覆的...

說起來,我們台灣寶島上值得造訪的地方真的很多啊...







*同場加映:除夕夜那天的OPEN將門神磁鐵*





據我家巷口的那位超好心店員小弟說,這次的限量磁鐵都沒有發完...

除了這兩枚除夕夜去繳錢意外得到的OPEN將之外...

後來,連初一版的OPEN將都要到了...





*同場加映:廣告中7-11航空班機中的幾位乘客們* 



這次,7-11的伯靈頓熊寶寶活動,以[跟著城市去旅行]為主題...

設計了7-11航空,有小鎂空姐帶著幾隻小熊出旅行...

這個廣告創意還不錯呢!!



如今,我家也有以下這幾位新成員了...







靠著熱巧克力&布蕾拿鐵的加持,熊寶寶點數一開始就得到好幾枚...

後來,發現買黑松茶花2瓶也送一枚集點貼...

這樣50元就有一點,再拿2條喜歡的巧菲斯也可以得多一枚貼紙...

讓珍妮佛點數爆增的,是因為那位好心的店員...

看過珍妮佛的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今年過年遇到一位[很佛心來]的店員...

若不是他,我們家的點數應該還在[聲聲慢]階段...



更lucky的是,這四隻都沒有重覆到耶...

珍妮佛&梅薇絲在家裡拆的好開心...

利用最後的年假,帶它們上街吃了冰淇淋,逛了剝皮寮...



今年過年,果然是熊的很徹底啊...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