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誌] 便利商店也敗家.Hello Kitty 35th.3D甜點湯匙





下班後,彎進數字台旁邊的7-11,把手邊的一些帳單欠款趕快繳出去...

瞥見一進門視線對上的那一個架子上,三款閃亮亮的Hello Kitty湯匙還掛在上面...

心裡一癢,我就拎著這麼多甜點,一路舟車勞頓地從內湖拎回台北...



任選兩個甜點加40元就可以加購一支湯匙...

為了先帶回數字台旁的7-11現有的3款湯匙,我仔細在甜點區看了很久...

最後決定先帶單價12元的布丁就好...



一支湯匙單賣119元...

甜點加購價12+12+40=64元,每一支湯匙先讓我省下至少55元...







除了從小愛吃的統一布丁,這個活菌比菲多布丁很吸引我...

架子上的統一布丁剩下不多,這一款的我也拿了好幾個,不曉得滋味是如何...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到上達書店買文具,順便去旁邊的7-11晃晃...

結果我掃到了第4款Hello Kitty湯匙...

於是決定提高一點預算,把這個紅茶拿鐵蛋糕捲帶回家...



這個聽說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喔,應該會被我拿來當明天的早餐...







重頭戲:令人散盡家產終不悔的Hello Kitty3D甜點湯匙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她是3D在哪裡耶...

3 Dessert (三種點心)嗎...?

Tea...Milk...Candy...剛好三種...:P 







這四款當中,應該是最左邊的粉紅茶杯款,比較受歡迎吧...

除了全部賣光光的門市之外,這個粉紅茶杯要跑好幾家才找得到...

我走到第二間就遇到她,絕對是件LUCKY的事...

仔細看看它和其他三款有什麼不一樣...

硬是比一比,我是覺得粉紅茶杯的整體圖案比較多,看起來比較大蕊一些...

是以量取勝的感覺啦...







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乍看的品質上還不算太差...

這類型Hello Kitty滿額購的商品,這幾年珍妮佛其實參與了不少...

ex:某一年御守系列環保筷...

相較起來,這款湯匙有比環保筷更好用一些的feel...

(我說,那組環保筷實在有點短,握起來有點施力不順的感覺...)









最近為了幫Hello Kitty暖壽,7-11又推出了一系列的行銷活動...

看來看去,還是這些湯匙組最吸引我...

其他的商品就有一些不太實用了啦...

有興趣的朋友到門市裡面可以去留意一下囉...



 7-ELEVEN x HELLLO KITTY 35th 官網:(連結)





~慶祝Hello Kitty 35歲的同場加映~



#01.2005年Hello Kitty 31週年紀念磁鐵@7-11








這是珍妮佛回到台灣之後,頭一回參與到的7-11重大活動...

基本款的31個年份.隱藏版的3款...

除了貼在我家的冰箱上,當年的收集鐵板我也有,書房裡的大書櫃上也吸了一套...

後來再推出的台灣版7款,我就沒有收集的那麼勤勞了,可能就是照片裡的那兩枚...

就算還有,可能也被珍媽拿出貼她的報紙剪報了吧...:P





事實上,隔年(2006)的7-11Hello Kitty萬國別針活動我也參加了...

但是,要把東西翻出來拍照,有一點工程浩大,容我日後再補上吧... 







~慶祝Hello Kitty 35歲的同場加映~



#02.Hello Kitty 西瓜鉛芯筆 from 日本熊本限定款







事實上,我沒有去過日本九州...

對於熊本的一切,都只是紙上旅遊而已 (看報導or旅遊書得到的資訊)...

而這支自動筆,是好幾年前某人到當地旅遊時,帶回來給我的...







握筆的地方,有像這樣浮雕的設計...

一面刻了Hello Kitty,一面刻了她的圖案...







最特別的是,還懸著這一枚坐在西瓜殼裡,西瓜啃不完的Hello Kitty...

(妳明明就是無嘴貓啊,要怎麼啃西瓜啊...)



所以,西瓜是熊本的特產囉...







其實,我一直對這個西瓜Kitty又愛又恨的...

因為造型獨特,所以我愛...

但是拿著她寫字的時候,她又很容易敲到筆桿本身,而發出摳摳摳的聲響...

讓我擔心會不會打擾到左鄰右舍...

(ex:鄰座的同事啦..課堂上的同學...)



 不過,這一隻My First Special from Japan...

開啟了我對Hello Kitty之日本限定款的好奇心...

上一回去自己日本玩的時候,看到限定款也會忍不住看個好幾眼....







這一款在大阪城公園 水上巴士乘船站看到的 阪神Tiger Kitty...

就是我那時候最印象深刻的...







打棒球的Hello Kitt沒看過吧...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還在懊惱著怎麼沒有狠下心來把這兩支筆帶回家啊....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來看Jennifer的戰利品,

    那磁鐵我也有哦

    還有別針

    都是收集好久好久才收集到的

    當時為了它們,我還常吃7-11的便當哩!!



    不過你比我有心 連是哪年發行的都記得

    我啊,收集完成後 它們就變成我們家女兒的玩具了啦!

    連到底有沒有被她搞丟幾個我都分不清楚呢~~

    回覆刪除
  2. 我到日本最喜歡買kitty筆了,現在有好多隻哦.每隻都好可愛,都想把她帶回家.

    回覆刪除
  3. 看來妳是無嘴貓的愛好者...我則是八大一哥的愛好者啦...

    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努力掃描他呢...最喜歡蒐集那種區域限定的啦...

    不過似乎無嘴貓的產品比較常見而且變化也比較多ㄝ...沒什麼是她不能扮的呢...

    需不需要我這次去大阪幫妳把兩支筆給敗回來ㄚ...呵呵...

    回覆刪除
  4. 統一布丁~

    噢~~我的最愛

    哈哈

    報告:

    我5/4要飛回去拉

    耶~~~~

    回覆刪除
  5. 嘿嘿~~不只2.3禮拜

    是要待一個月!!



    參加orientation之後要做什麼阿??

    當天就要線上選課跟繳費嘛??



    好緊張~寄期待又怕受傷害~~

    回覆刪除
  6. 因為看了你的網誌~也燃起我要買的心~不過我只想買一支給我

    女兒當湯匙~趁繳費在新竹問了一家店~全部賣光.回到汐止~問

    了2家店@_@ 也都沒看到..最後終於在其中一家店看到了~買了

    白色棒棒糖~因為店裡只剩下m跟那支~一整個心理感想是..呼真

    熱門..

    回覆刪除
  7. 據說會補貨~只是不知道多久才會補..

    回覆刪除
  8. 沒關係~一回來我也再忙東忙西XD



    哀~~那學校不讓我轉tution type

    說我老爸老媽不在那工作ˊˋ

    阿呀呀呀~~~~~煩惱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KT湯匙有要賣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