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誌] 粉櫻戴安娜.日本星巴克2009Sakura櫻花杯

才有同事剛從東京的櫻花陣裡面回到台灣。早在幫他在收集資料,用想像力神遊東京的時候,就已經整個人怨念到不行。這麼熱情地收集資料,怎麼要去日本的人不是偶啊...?!尤其他什麼時候不挑,偏偏碰上了一年一度櫻花季,還lucky到一個不行,這位人兄出發的這一天,還遇上了東京櫻花咲の日!唉喲喂呀~我也好想去看櫻花啊!順便噴去買美麗又生火的日本星巴克櫻花杯啦~!





日本ONLY!季節限定 Starbacks SAKURA SERIES 2009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官網)





雖然,看櫻花這件事今年依然是個懸念,不過,擁有一個櫻花杯的夢想,就在我一整個『就碰碰看運氣』的念頭之下,竟然成真了!



這是臨時起議請個善心人士幫我去找找看的,每天在拍賣上面看到的情報,Diana款的杯子是到處都聲稱已缺貨,網路賣價也最高人一等的熱門款,實在狠不下心給它標下去。偏偏Diana就是我所沒有的杯子款式,在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幫我帶太多杯子的前提下,狠下心來只選擇一種,我最想的偏偏就還是Diana。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買到,我只差沒有拿朵花來邊撕著花辮邊碎碎唸著『買得到~買不到~』...。就在我就好心裡準備要好好接受殘酷的事實的時候,這位善心人士帶回來了好消息說他買到了!







Oh My God!櫻花杯真的坐上飛機來到台灣了...!

隔著Wrapping Paper就連握得到Diana杯的把手,心裡悄悄地HIGH了。



最近看到每個從日本帶回來的櫻花杯,不是有禮物袋包裝的,就是這樣子包裝的...

上面的蝴蝶結已經有點鬆了,我隨意把它補綁上去的,完全顧不上美感啦...







打開Wrapping Paper,裡面還有氣泡紙的保護...

去年在大阪買的Venti Black杯,店員也是這樣幫我保護著的...







看著這張Wrapping Paper上寫的密密麻麻的字...

我還以為有日文咧,唉~想太多,全是英文啦...

結果一眼就看到這一句:She has the gift...



咳咳,Actully, 是 I got a gift for myself 啦...







捨不得當場在外面拆開,這是回到家了才開始的,屬於自己的開箱儀式...

我還很阿花地幫它取了小名:『粉櫻戴丹娜』。







粉櫻戴丹娜的杯蓋與主體是粉紅色的,與8oz & 12oz款的顏色都不一樣。一般人大概會覺得這是區分不同款式的方法吧,但除此之外,杯蓋顏色不同,也代表著設計團隊所賦予的不同象徵寓意喔。Diana款的粉紅色代表的是櫻花滿開的粉紅花海,12oz的綠色代表櫻花葉,8oz的藍色則是象徵著讓櫻花映照著的蔚藍晴空。在霧面設計的杯身,又映著朵朵櫻花瓣,整體看起來是自然又不突兀。帶著這個杯子走出室內到戶外來透透氣,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不過,我好怕這個杯蓋造型,這算是星巴克隨行杯系列裡,我最不會用的一種杯蓋了吧。我好怕我會失手壞了它...







還好,順利打開了~呼...:P



對了,粉櫻戴丹娜的把手也很好握,我一直想不到很確切的形容詞來描述它,只能說,它很有符合人體工學的feel啊。







很棒很棒,連日本當地的Starbucks Free Drink Offer劵都還在喔!

下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就有一杯免費飲料的QUOTA了。



那一天,就帶著粉櫻戴丹娜和我的台北杯去買一送一分享日湊熱鬧。晚餐後的tea time尖峰時段,門市裡的伙伴像是人手不夠,每個人都埋頭努力的接order.傳杯.做飲料...。粉色系的排在to do的杯子隊伍裡面,其實還算是蠻醒目的。不過,大家都很低調。我們生性低調,在場的路人們也很低調。每次當飲料做好的時候,原本應該會是這麼call的『來賓~個人杯的OOXXX已經準備好了喔~』,結果,那一天他們是這樣call的『來賓~櫻花杯的OOXXX已經準備好了喔~』。唉喲喂呀,低調才是我們的路線,好家在,也沒有引起太多人觀注。







珍爸對這個他從來沒看過的杯子感到好奇,不能給他知道我又手癢了,只好先給他這個理由:

『這個放抽屜裡面很久了!今天才拿出來用的~』



Anyway,很粉很美的櫻花杯,歡迎你來到我們家。







來感受一下日本在地的SAKURA SERIES廣宣吧!







SAKURA 滿開



年もSAKURA色のマグやタンブラーがいました。

ひと足早く春を感じにをに来て下さい!




(Photo Souce:PANDA LOVER













還有2008年版的廣宣...

我一直覺得日本人的行銷,真的都能打中顧客的心房...

看著廣宣看板,心都會跟著走啊...



有了粉櫻戴丹娜,是該滿足了...

但在家裡只有我獨享著這份美麗,感覺很罪過...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手癢的又訂了另一朵櫻花...

獨樂,不如一起樂嘛...









.Reference.



 日本星巴克 官網 (LINK)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這個看起來也很棒呢!!

    當初也考慮過這個戴安那杯.但是她整個太粉嫩了:P

    考量後還是買了12oz的...不過你已經到手了

    我還不知道得等多久XDD.友人如果四月份沒回台灣

    就要忍耐到八月我自己去大阪找他拿了=3=



    我想要囂張的拿著粉嫩嫩櫻花杯去星巴巴炫燿啦XDDDDDDD

    回覆刪除
  2. 妳是叫哥哥幫妳帶回來的嗎???櫻花杯ㄝ...真的好粉嫩ㄛ...

    唉...害我勾起了原本4月要去賞櫻卻不能成行的遺憾啦...嗚嗚...

    不過還好我5月跟6月還是要去日本...呵呵...

    這次真的給它拼了說...從來沒有只間隔一個月就出國玩的紀錄ㄝ...

    我想回來可能會變成窮鬼啦...算了...要出去玩還是很開心嘍!!!

    我可以去幫妳找看看其他的杯子啦...妳再把圖片找給我唄!!!

    p.s.每次看妳的部落格都會興起敗家的念頭...唉唉唉...真是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其實我很想這時候就噴去了!!

    但是礙於同伴的時間問題..只好忍耐到八月了>"<

    我也沒有很用功啦:P 就閒閒沒事之餘先東看一點西看一點囉!



    我覺得要買櫻花杯真的是要靠運氣!

    我朋友當初也是幫我跑了好多家才買到:)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我也有~~每天拿著杯子喝咖啡都覺得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