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保濕不膩.SOFINA beaute 芯美顏.保濕系列體驗

真的是一種命中註定的緣份嗎?這份輪班的工作已經進入了第三個年頭,珍妮佛總是在炎熱的夏日時光之際,輪到要上中班的命,不偏不已,怎麼甩也甩不開似的。想想,若是能在這個季節上晚班的話,該有多好啊...!晝伏夜出的作息,氣溫最熱的下午,我在家裡避暑睡覺,晚上再伴隨著小有涼意的微風出門上班...,感覺很好耶。最令人傷腦筋的防曬問題,都可以暫時地拋開了...。



是的,每到中班作息的時候,讓我小小害怕的,就是防曬了啦。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平常是不太化妝的,為了防曬,我還是會在例行的保養品之後,擦上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可是,常常讓我很困擾的是,每次擦了隔離霜,出門之後,我的臉就會不斷地有似汗似油的感覺浮出,是我用隔離霜的問題嗎?還是我肌膚本身的問題?那是我保濕沒做好嗎?還是控油沒做好呢?這種感覺湧上的時候,要用吸油面紙也不是,想用面紙擦擦臉也不是(怕就這樣把隔離霜擦掉了...),真的不太喜歡這種感覺,有時候還會懶得用上隔離霜就出門了,然後再拼命撐陽傘...







「SOFINA beaute 芯美顏」系列,是我最近很有興趣的一種試用品。(天使謎之聲:代言人是我從小看日劇就喜歡的女優石田百合子小姐,對產品的好感度略有加分。) SOFINA是日本花王集團旗下的一支品牌,從小聽到花王聽到大,使用它們家的保養品倒是第一次。話說,「芯美顏」是以「肌膚芯部」保養為主要概念的彈力緊實系列,更追求完全滲透「肌膚芯部」的導入。SOFINA新技術,控制傳導至肌膚的滲透性,形成將肌膚芯部保養成分直抵「肌膚芯部」(角質層最深處)的傳導滲透路徑。企圖要讓肌膚從「芯」(心.新)開始,展現緊實光采。







來看看我手邊有的試用品有什麼吧:

 芯美顏滲透露

 日間保濕乳SPF50(清潤型)

 芯美顏卸妝油

 芯美顏潔顏乳








我覺得「芯美顏」的試用包DM製作的很有質感喔。讓人有一種即便只是拿到體驗產品,也有被受尊種的feel,我真的會放輕鬆地來體驗的。







那天下班回家之後,先打開芯美顏卸妝油來做卸妝清潔的動作。其實我很喜歡用卸妝油來清潔,總覺得它的清潔效果,比卸妝乳或卸妝蜜好很多,不曉得大家是否也這樣覺得。雖然沒有彩妝在臉上,但是還是要可以用卸妝油做清潔作用,來洗去在外面接觸到的髒空氣或灰塵,這個環節其實也是相當重要的。撕開包裝抹著些許在左手背上,仔細聞一下,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可以讓人relax。再和右手背相比,視覺上沒有沒有很顯著的差別,觸感上左手背比右手背多了一點潤澤感。







卸妝油
的質地也清淡,抹在臉上不會感覺有很大的負擔。在臉上來回塗抹按摩一翻之後,用清水洗淨,洗後臉上的感覺也很好。不用再另外用洗面乳洗一次,濕潤的感覺維持了一段時間。我在想,現在和梅薇絲合買的卸妝清潔用品用完之後,也許可以來用用看芯美顏,因為真的還不賴。







再來是芯美顏潔顏乳。不像一般洗面乳是gel狀或是乳狀,它像是水了一些,液狀式的感覺。我發現它的日文原名是牛奶洗顏料耶,不曉陽是否也有關連...(:P)。質地細,洗完皮膚不會緊繃,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洗面乳type。(大心啊~)







接下來是芯美顏滲透露。其實滲透露就是化妝水啦~之所以用滲透露來做定名,應該是要來呼應整體系列的研發概念囉。滲透露依照膚質的屬性分成四種,這次拿到的是第二號潤澤型,適合混合偏乾的肌膚。以年紀來說,我也已經到了不得不承認的輕熟齡肌的階段了,儘管直覺認為自己是個混合偏油的孩子,但是透過不同的肌型用品來找尋更MATCH自己的用品,我想也會是一個好方法的。







夏日雖然臉上很會出油老是困擾我,這一號潤澤型在我用來,好像也有略盡職責的感覺。一樣有清淡水香味,用手把它拍打在臉上,臉上的感覺是舒服不悶熱,白天出門之後,出油狀況有明顯減少的感覺;晚上使用一覺醒來,臉上也不會有嚴重悶熱感。這個滲透露真的有滲透進皮膚的最芯部嗎?我開始有點這樣相信...。我願意把它放進我的口袋名單當中啦~







再來就是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 PA+++,看到係數的數字,令人先心動了好幾下。SPA 50後面也跟了一個+耶,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才撕開試用包,乳液就迫不及待地咕嚕咕嚕而出,只好趕快一點一點的抹到手上。加上生薑.尤加利.柚子的萃取精華,保濕乳的味道,聞起來依然飄散著淡淡清香,比一般乳液還要再稀一些的質地,塗抹的時候也很好推。我連手肘上都塗上去了,質感細,也沒有一整個泛白的情況。具有乳液、隔離、防曬等三種功能,實在是很討人喜歡的一瓶保濕乳液。







忍不住要用一張自拍來記錄心裡的感覺。這是擦上日間保濕乳之後拍的。平常我用的也是某品牌的SPF50防曬隔離霜,不是要嫌那個特別不好,只是我每次塗上去臉就馬上白了一大號,看起來有一點點不夠自然,再加上臉上爆油,也都是困擾。但是,我還真的有點喜歡這一個保護乳,它有潤色的效果,質地透明不會讓臉上有泛白情況發生,而且膚色很自然。出門在外,除了髮際之間有出汗的產生,那個怕到翻了的爆油狀況,這兩天完全沒有看到。這這這,有一點神奇喔...!我想,好感度又提高了...



除了保濕和妨曬,它還有妝前飾底乳的效果,一個產品抵用了多項功能,在現在這個節約資源的年代,這樣諸多功能集一身的產品,也不會讓肌膚負擔太多層的保養品或化妝品,也不啻是一種環保啊...:P



這個「SOFINA beaute 芯美顏」,真的有一點出奇不意的讓我喜歡著。口袋名單的最新成員,就是你們了。



最後,有好康機會一定要來報一下。SOFINA從7/18~7/25有臨櫃活動,只要至
SOFINA beaute芯美顏活動網址,下載免費商品體驗券,即可臨櫃兌換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試用品一份。這種體驗試用的用品,有興趣的人可以拿來馬上跟著珍妮佛一起體驗,抑或是留下來當做是旅行時的簡易保養品備份,都是值得的。姐妹們,趕快一起行動唷~









RELATED LINKS  延伸連潔:



 SOFINA 台灣官網:
http://www.sofina.com.tw/



 SOFINA 日本官網:http://www.sofina.co.jp/



 SOFINA beaute 芯美顏日間保護乳:http://tinyurl.com/433fre/



  試用品活動連結網址:  http://event.jk2u.com/sofina/



1203649843

(ps:就連正貨本身都有質感的這麼可愛,接受度再升高,又更往前一步加更多分了。)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這罐子真的很可愛耶~

    讓人會多看兩眼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