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隱藏版order.MOS Burger.小漢堡套餐





摩斯漢堡裡面有menu上沒有的隱藏版漢堡單品,大家知道嗎?



前一陣子,無意間逛部落格發現這個消息,剛好碰到home alone結束那一天,家裡沒人想要開伙,就就近來去摩斯漢堡打包一份嚐嚐看囉。








噹噹噹噹~為大家介紹的是傳說中的,是摩斯漢堡的隱藏版:小漢堡。 






小漢堡很小嗎?比起meny板上看得到的那些item,它看起來真的有袖珍了一些些。感覺上,就和我的一個拳頭差不多大吧。我忘記把握了拳的手,放在小漢堡上面仔細比一下,現在回想一下,搞不好比我的拳頭還小也說不定。







小漢堡的內容物雖然不多,牛肉片加上些許洋蔥碎末,再淋上蕃茄醬,就大功告成。沒有生菜等等其他配物的加持,和一般的摩斯漢堡相比較,真的是再簡單不過了。這樣子的份量,也許會讓一些食量大的速食一族,有一種會吃不飽的遺憾;不過,它有一個會迷人的小小吸引點:價格小巧,單點一份只要NT30,倒是可以滿足一下想要偶爾用漢堡來犒賞自己,卻又不想吃太多速食的OL女性們。



現在出門在外,偶爾想省一點伙食費,我曾經想要在早班上班前,打算外帶一個小漢堡進公司當午餐;可惜店員說製作過程要五六分鐘的時間,這樣多等一下,再快步走向公司大廳刷卡,可能就會來不及了,只好暫時做罷。要是每天都能提早個十分鐘出門,該有多好呢....,這樣午餐的飲食就多了一個新選擇,也有可能省下40~50元的午餐錢啊。







當然,摩絲小漢堡也是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附餐,升級成套餐的喔。這天,我的選擇是生菜沙拉和新上市的氣泡鮮柳橙汁。







平常到摩斯漢堡,以黃金薯條做為附餐的機率很高,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選擇生菜沙拉,意外地覺得很好吃呢。夏日裡的晚餐食慾其實並沒有很大,吃完這一客沙拉之後,整個人又是飽嘟嘟的。







先前對這新上市的氣泡系列的鮮紅柚汁印象還不錯,趁這次機會,點氣泡鮮柳橙汁來試試。結果在櫃台前等我的order的時候,看到店員製作飲料的過程。這這這,其實就是濃縮果汁加上雪碧汽水啦,難怪會冒氣泡啊...。等我把外帶的食物拎回來,飲料剛做好的時候生成的ㄅㄧㄅㄧㄅㄛㄅㄛ的氣泡感也差不多散了。對它感到好奇的新鮮感大概也就到此為止了吧,下次我應該會乖乖點30元等級的飲料就好了...:P。









.Related Reading.延伸閱讀:



 Bistro L:[美食] 摩斯漢堡隱之味 - 菜單上沒有的小漢堡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常吃摩斯,

    倒不曾發現過這款耶,

    下回去試試,小一點熱量少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