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擁抱大蘋果。林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



看過林依晨在戲劇上的表現好幾次,

這一回,林依晨用她的圖片和文字,

讓我們跟著她一起分享了在紐約的所見所學,

感受在螢光幕前,我們從未仔細感覺到的她的心情轉變。



「紐約」.「貝果」,真的很吸引人,

讓我還沒完完全全瞭解書裡面的點滴之前,

就忍不住想去書店帶一本回家。



看她一個人克服陌生、語言、思鄉等等生活上的隔闔,

慢慢地在大蘋果的魅力之下,努力達成自己的小小夢想,

一個月的生活文字有一點些許簡短,

彷彿還沒能讓人跟著一起完整體驗到紐約的活力呢。





珍妮佛的批ㄟ斯:

*整本書全文前有三篇英中文推薦序,〕

    為了考驗我腦袋裡的英文能力還有多少,於是仔細閱讀,

    結果,我所意會的英文版,和後面翻譯的中文版有著小小出入....!!!

    是怎樣啊,我退步了嗎?

    雖沒有完全中,但意也不遠了,don't take too much....



*相形之下,我的那幾年異國生活,真的越來越微不足道了....







 Related Website:

       . 林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  







  You're the C-マンション on this page. Thanks for the reading. ^^



留言

  1. 林依晨好可愛呢^m^

    回覆刪除
  2. 我來看妳呀!

          o oo ◢■◣    

       ◢■◣ Oo◢⊙■■◣◢◤

    ◥◣◢■■⊙◣oO◥■■■◤◥◣

    ◢◤◥■■■◤   ◥■◤    



    快樂:讓我結交你;

    友誼:讓我們在一起;

    牽掛:讓我想念你;

    信息:讓我不得不留給你!

    .★ * ★..

    .*★ *. *..*     ★幸福 

    ★   祝朋友們        *

    ★    每天      ★’快樂

    ‘*.        *健康

      ‘★    ★   

        ‘*..★  發財

      ╰( ≧﹏≦)╯



    有空來我家坐坐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