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音樂盒] 劉軒蓁.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上中班的日子,有好幾個不能接受。

其中一個不能接受的是,這樣我星期五都不能看星光大道啦~



珍妮佛知道看不到中視,還可以看中天的播出,

但是家裡沒有接有線頻道,只有裝中華電信的MOD,

看得到無線四個頻道已經是我們家很大的休閒娛樂了。



不能鎖定電視機前看節目,好險還有萬能的電腦&網路。

但無奈珍妮佛趕進度也趕得聲聲慢,

delay了四五個禮拜的檔案,到現在我也才追完[雙人對唱單元]而已。

果然,上週五,好不容易有個friday off,終於可以在家裡及時看星光,

可是進度落後,好幾個梗都沒聽懂,還得靠梅薇絲幫我解釋一下...:P



前幾天,同事yo跟我說,他覺得第二屆的星光大道黯淡了很多,

現在還留在賽事裡的這些選手,好像各個都很厲害,但是好像又沒有那麼厲害.

在報紙的能見度,也沒有第一屆來得那麼高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現在這個樣子的說,

在娛樂版面曝光率太多,反而會讓人模糊了,

搞不清楚他們是出來比賽的,還是出來搞話題的。

現在第二屆這一批選手們,也許並不像第一屆那樣一鳴驚人,

好幾個人是具有自己的味道的,看似平凡但又出奇不意地讓人驚豔.

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星光二班。



看完0914[最想念的歌聲]單元,很想來分享這一集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劉軒蓁.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純粹喜歡她在詮釋這首歌的時候,所用的那個味道和音色。

Aerosmith原唱的那個版本,是很Rock的,

重重地讓人感受到他真的不想miss that thing。

Ray唱的這個版本,沒有任何一點原曲的影子,

在偏重keyboard的彈奏之下,有一種soft裡看到想念的溫柔力量,

也成了我這一晚,最最想念的歌聲。











留言

  1. 我也是星光的忠實觀眾喔^^

    對Ray也很欣賞,不只是個書呆子~

    我很欣賞她跟林宜融的態度!

    回覆刪除
  2. *To 阿比*



    妳也有在看星光大道啊..

    林宜融也是我很喜歡的星光二班成員之一呢..



    Jennife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