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誌] 簡單極緻.Bodum雙層平底玻璃杯

在去年星巴克的感恩回饋日購買的福袋裡,就已經有這只杯子的存在。

那時候店員有悄悄地告訴我這個杯子有多好有多好,

我聽了一聽心裡想,還不都一樣是個喝水的杯子嗎...?

放了很久很久,一直沒拿出來用。







直到夏天來臨時,想喝個可樂來消暑解渴,突然想到這個杯子。



視覺上來看,它是個雙層透明的平底玻璃杯,但又效果多多。

當時的星巴克伙伴告訴我,這杯子除了耐高溫保溫度之外,

而且裝冷飲杯身不會冒水珠弄濕手,裝熱飲杯身也不會燙手。







這是第一次用來喝沙士的時候隨手拍的。

從冰箱拿出來沒多久,即打開倒進雙層杯裡面,

雙層的視覺,真的很明顯;但是從照片裡面,還是可以看到,

在這樣的冰的溫度之下,表層還是起了一層水霧。





->杯底有個電刻的Bodum商標,不過從杯底看是反的,從杯口看進去才是正的...



Bodum究竟是歐洲還是美洲來的牌子,上網找了一下始終查不出個確定感,

只知道台灣的Starbucks裡面販售的應該是Bodum法國製的產品。

曾經在忠孝東路四段中心診所對面的星巴克門市旁看到Bodum的門市,

但是這個月初,因梅薇絲在中心診所就醫時,再次光顧這個門市,

原本屬於Bodum的空間,已經變成一家麵包店了。



可惜啊,失去了一個再次接觸的機會。



珍妮佛其實還挺喜歡這只杯子的,

樣式簡單大方,功能卻又令人滿意的很,

不會冒水珠弄個杯子周邊一圈水印,

它的輕質地,更是我喜愛的另一大原因,

第一次拿出來用,在洗水槽下沖洗的時候,還差點失手把它摔到了....!!

像珍妮佛這種偶爾會大喇喇神經粗線條的天兵,

用這個杯子,就更要提醒自己要小心愛護了呢....:P



唯一會讓我稍微皺一下眉頭的,是它的售價。

據感恩日當天消費的發票上的金額,這個杯子要$500...!



想想幾個珍妮佛愛用的水杯,

星巴克的馬克杯要350塊就已經讓我考慮再三了,

就連2000年在Coke Cola World裡面買的可樂Mug,都只要美金3塊錢,

我幾乎想不起來是否曾經買過同等或超過這個價位的水杯.....

我承認,我一度唸自己怎麼敗了一個這麼貴的水杯回來...:P



但是,昨天當我用著我的可樂mug喝冰箱裡的綠茶的時候,

一滴滴從杯緣流下來的豆大水滴,讓桌上的備用滑鼠墊差點變成一圈小水潭,

突然間,我又開始想著Bodum雙層玻璃杯的美好。



它的特殊性,還是讓我覺得是一個值得。



留言

  1. 這是瑞士的牌子

    總覺得星八克賣的比較貴

    可以趁打折的時候

    要有設櫃的百貨公司看看有沒有好貨!

    回覆刪除
  2. BODUM 乃丹麥品牌....

    這個杯子叫雙層杯~

    倒熱水不會燙手~冰水不會起水珠~

    缺點不能微波~

    bodum旗艦店在去年~也就是2007年6月26號結束營業~

    如果想買他的東西的話目前只能去百貨公司了~

    東區的話可以去sogo忠孝本館8樓 或是新光a8館6樓

    不過基本上現在雙層杯蠻貴的喔!!

    回覆刪除
  3. 感謝Jennifer還特地回我杯子的價格資訊,

    我使用的那個杯子不是玻璃的,

    感覺是壓克力的,

    我的冰摩卡有冰塊,

    但都沒有起霧,

    六角設計咖啡使用的攪拌棒是bodum的,

    但我不知杯子是不是,

    因為店裡的設計商品實在是太多了~~



    Joyce

    回覆刪除
  4. 抱歉 請問版主能不能幫我一個忙~



    我急著需要找一個之前星巴克跟bodum合作的雙層杯



    因為是打破客人的 所以要賠



    請問版主大大知不知道這個杯子?







    如果知道這杯子的下落 能不能割愛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