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西門町.正宗賽門甜不辣



珍妮佛自覺自己真的還蠻喜歡吃甜不辣的說...

除了我家巷口的那家賽門甜不辣...

還有以前和哈尼桑帶我去南機場的時候,老是會跑去吃那攤無名甜不辣...

雖然他老是覺得甜不辣沒什麼...

但如果每次我說要吃甜不辣,他還是會乖乖帶我去吃...



月初為了一些事請哈尼桑陪我跑了一趟西門町...

事情處理完,兩個人散步在西門町街道,有點愁沒地方去...

突然他念頭一閃,說要帶我去吃西門町裡老字號的甜不辣...

聽以前家就住在中華商場裡的哈尼桑說...

這家甜不辣以前開在福星國小旁,後來才搬到現在的地址上...

沿著西寧南路一直走,我們來到[正宗賽門甜不辣]...



又是一家賽門甜不辣,而且還是掛名正宗...

我想我從沒搞得很清楚,為什麼甜不辣店都非要叫賽門不可...

有人說,跟什麼Simon Templer有關,我還是沒理出的所以然耶...



言歸正傳,回到美食上面...

這一份45元的甜不辣,份量乍看起來是有點小了一點...

裡面有甜不辣條.蘿蔔.丸子.豬血糕.餛飩.油豆腐等好料...

所用的料都很實在,甜不辣嚼度Q很好吃...

就連我沒那麼愛吃的蘿蔔和油豆腐都很入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把食物一直往嘴裡送...

這裡的甜不辣醬,據說是店主特別調製的...

味道整個到位,吃久了也不會覺得膩...

整個好感度,一下子竄升上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雖然是炎炎夏日,還是不會忘記要喝碗湯...

店家已經熱心地會客人倒了一茶壺的高湯方便取用...

碗裡剩下的醬汁和高湯和著的湯,有一種香醇的味道...

若不是怕沒喝湯的哈尼桑等太久,我其實很想再去續一碗來喝呢...:P



看著牆上的menu,這裡還有賣肉粽.肉圓,連三色布丁甜品都有呢...

每個都是讓我看了會食指大動的滋味,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西門町正宗賽門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95號

電話:02.2331.2481

營業時間:11:00-22: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