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謝] 漂亮阿姐寄來的大驚喜

96.08.28



        早上十點多,巷子裡的下水道工程持續進行中,我也還在睡夢中.突然,接到郵差伯伯的電話,說家裡電鈴沒人應,要我下樓領取我的包裹.顧不得整個人還在睡眼惺忪,頭髮也正亂著,我用著儘快的速度下樓,接過那包此刻起正式屬於我的包裹...



        上個星期六晚間,趁著工作的小空檔,和漂亮阿姐電話聯絡一下.電話那頭的她說,她正巧整理出一堆沒什麼機會可以穿的衣服,準備寄來台北給我.從小到大,我好像經常這樣接收著阿姐的二手衣物.雖然我們相差N+1歲,雖然阿姐比我高,又比我瘦,又比我氣質多了,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穿著同size的衣服.



        仔細回想起來,我從阿姐那裡接收過的東西,不只衣服.有一次,她去Atlanta看我們的時候所穿的那雙鞋,我也穿得下,那雙鞋雖然已經穿得有點舊舊的了,但是,因此那一回阿姐失手買了太多雙新鞋,決定穿著新鞋回家去,那雙舊鞋就順理成章地留著由我接手了.時光回溯到我的高中時代,還曾經暗地"肖想"著她當時所用的紅色皮夾,我曾開玩笑地跟阿姐說:[等妳不用這個錢包了,可以給我喔~~] 後來阿姐換新皮夾之後,果然跟我說:[那個紅色皮夾,就給妳用吧~~]... 我接收過的東西,想想應該真的不少...



        阿姐說,這些衣物在身邊久了,也是有感情.說丟掉可惜,拿出去捐又捨不得,傳給我之後,如果我真的穿不到,想拿出去捐也沒關係.(所以現在是怎樣,劊子手要我做就是了....Orz...)我個人是無所謂,其實現在很少有機會出去逛街買衣服,就算是二手衣,我也會穿得很高興.再者,我也相信還是阿姐比較瞭解我這個不服老的偽年輕人,心裡想要的stlye是什麼...








        不過收到這個包裹,滿是surprise...



        Surprise第一是速度之快.漂亮阿姐星期一下午三點還在和我確認我的地址,正準備從南台灣寄出.在台北的我星期二一早就收到了.台灣的郵政也太有效率了吧.快到讓我們都嚇一跳...



        Surprise第二是衣物之多.阿姐用的好像是二號便利箱.這個尺寸大小和以前在網路上一口汽買六七部日劇,賣家所使用的箱子大小差不多,我很好奇,這等容量是可以裝多少衣物啊..??  阿姐說整理了一些,該不會只先寄個兩三件吧...







        沒想到,一拆箱定眼一看...









        



        阿姐竟然放了那麼多件衣服...







        還能把衣服放得平平整整的,真不曉得她是怎麼辦到的...



        我想到電影真善美裡面,女主角瑪麗安的那只黑色皮箱,可以不斷地不斷地拿出東西來的情景.



        相信頭好壯壯的皇帝豆王子,可能也有幫到一點忙吧...:p







        也許這些都不是特別漂亮的衣裳,我一件件拍下來做記念也沒有比較美,但也實實在在感受到阿姐美美的心意...



        為了記錄這一箱好感動的衣服,我把原本已經拉出來的這一袋衣物,又塞回箱子裡面去了.

        嘿嘿嘿,沒想到我也成功了呢,只是技術沒有阿姐那麼好的啦!



        感謝阿姐.輪董,請替我感謝我親愛的阿姐,快請她喝一杯寒天晶凍奶茶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