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I miss U.DUNKIN' DONUTS



五月的某一天,珍爸到新莊辦事,半路在民權西路上發現Dunkin's Donuts分店新開幕.珍妮佛猜這大概是珍爸唯一可以自己recognize的美國甜甜圈品牌吧....:p 在台灣見到它的招牌,既新鮮又懷念,漂亮姐姐剛好又上來台北,於是珍爸順手買了一盒請大家嚐嚐...



其實之前南京東路店開幕時,就跟他提過了,看起來他應該是聽聽就忘記了.不過珍妮佛是很驚訝在短短時間內,Dunkin' Donuts又開了幾家分店...



等我們回家發現有Donuts的時候,這一盒裡面已經只剩兩顆Donuts了...!!! 問珍爸買了什麼口味,他直推說忘記了.只憑著味覺,對照著menu,我和漂亮姐姐自己推測著吃到哪個口味...






這個是已經被我們剝一半的原味法琪圈 Franch Cruller...







這個是檸檬巧心貝 Lemon Donut Shell...



漂亮姐姐說,這個有餡兒露在外面,還沒剝開她就已經猜到了...



現在的promo是買五送一/買九送三,很多人一起買的話真的會很划算...



聽說Dunkin' Donuts以前曾經登陸台灣,後來因銷售不佳而收掉了.多年以後捲土重來,我猜是託了Mister Donuts近年來帶起的多拿滋風潮所賜.以前我們在美國生活的時候,其實也不常去買它們家的甜甜圈來吃,反倒是在超市裡買krispy creme這個品牌的甜甜圈的機會還比較大.說實在的,我也不是那麼愛吃美式甜甜圈,可以接受它,但是受不了那千篇一律的甜法,那麼多年來,我依然不習慣那種美式甜味耶...



珍爸倒是一直覺得這飄洋過海來的甜甜圈,變得好小一顆,哈哈哈,老實說,我也已經忘記了啦...:p











 

留言

  1. 美式甜甜圈果然是甜了點.

    我能夠接受的,不過就是original glazed不然就chocolate glazed.

    這兩種口味,在krispy creme買到剛出爐的,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2. to Wen:

    我也是喜歡krispy creme這兩個口味..

    每次買一盒回家,都沒有人要一起吃,後來都不敢買了..



    Jennife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