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1.我們的對話

這兩天珍媽見了我,

不過問"人家有沒有打電話給妳?",就是說"人家的電話要接喔..."

家裡面這種看似親切溫馨的叮嚀,

我總覺得我活像個待宰的羔羊...



真是有夠不解,

為什麼每次碰到這種事情的時候,

總是我們這一方把電話號碼給人家啊.....?

搞得有一種我們這邊非常急的FU,感覺超級怪....



至於,人家有沒有打電話給我,我真的不知道.

但在珍媽leak out我的電話號碼的那一天,

倒是有支外縣市的室內號碼,從早到晚打來了好幾次!

打來的時間不是我還在睡覺補眠,就是我正忙著準備出門上班,

全部miss掉了.



那我比較驚驚的是,那頭一通來電的時間,

是在珍媽把我賣出去之後的沒多久!



如果那真的是那個該死的電話,我,真的也會怕!

人家也需要那麼急嗎?



如果人家很積極,我真的也會很害怕耶.



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