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珍妮佛について

[強力徵求意見] 珍妮佛急需眼霜

珍妮佛平常的保養就是那麼基本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偶爾會做去角質再敷上面膜

上個月在晚班的某一天 大家在互看彼此的眼角有沒有細紋

從不否認自己的年紀 

又不斷地在生活中用眼過度的珍妮佛 當然也中獎了



綜觀當今眼部各大問題

黑眼圈/細紋/浮腫/沒光澤 珍妮佛都有

慣性晚睡 每天長時間對著電腦螢幕 用眼過度

工作時間裡又八小時處在一個大冰庫裡面



以前在美國買的品木宣言puffery eye

好像已經不能滿足珍妮佛的需求了

年齡時鐘也滴滴答答地提醒著自己 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



SOS!!

please recommand me something you consider it would work..


仕事について

延續著昨天Ch84即將轉型的話題

聽說我們早班主控&資深助導

昨天留下來和大人們開會到九點多



今天聽到一件(小)事 

我的反應雖不是肚子裡一把火

但也差點很想從椅子上摔下來



今天有點累了 大概沒什麼力氣打很長的故事

到底是什麼事 明日分曉



我知道你對我們有期望

但是人到了上位

真的會忘記下位時候的辛苦





留言

  1. 聽說歐舒丹不錯~

    我手上剛好有試用包~

    要不要寄給你用~

    或是你到專櫃看看~:)

    回覆刪除
  2. to 紅豆:



    這幾天一直在找眼霜的資訊~

    各個品牌還真的是各種支持都有~

    如果妳方便的話~

    可以麻煩妳寄試用包給我嗎?

    我想我可以先try看看~


    回覆刪除
  3. 請你到我那邊告訴我地址~~

    我再寄給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