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大胖肉羹



會知道這家肉羹是託哈尼桑的福

在他還在中和一帶工作的年代

就偶爾聽他提起這家湯頭可以無限喝到飽的店

更重要的是 營業時間只有早中餐時段

這讓只能利用晚餐時間趴趴走的珍妮佛 一向只有流口水的份



好家在 這世界上還有一種方便的型式叫To-Go(外帶)

終於讓我有機會一飽口福了 



好像很多人 都會來這裡湯麵一組的帶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方便 店家會這樣分裝好再一組一組地綁起來

這是早上就先買好了的外帶 我把它拿來當中餐

好像很多人都可以接受早上喝肉羹湯吃米粉

可是到目前我就是沒有辦法

深怕這樣一吃 就把我一整天的卡路里quota都用光了

早餐 還是吃麵包三明治才比較像我的style



沉惦惦的湯 還拿在手上但感覺份量還蠻多的

這樣很好 因為我還蠻喜歡喝湯的

跟我們家這邊最有名的金峰魯肉飯的肉羹湯相比

吃了那麼多年 覺得金峰的湯份量有越來越小的感覺 (esp.外帶的時候)



綜合炒麵/米粉(NT25)



淋上了好下飯的滷汁 很基本味的item

不過 他們的炒麵似乎不太合我的味兒就是了

哪裡不合 我也說不出來

以後還有機會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一整份的米粉

(PS: 米粉/炒麵一份也是NT25)



肉羹湯NT30



湯好多好多喔 多到我在公司茶水間裡找到的這101個碗都裝不完

一點點蛋花 再加上一定會有的九層塔點綴

湯頭淡淡的 可是不會不夠味 又不會加味過了頭

真的是好滋味 



肉羹塊的口感還蠻特殊的 有點嚼勁的感覺

可惜我不是美食達人 實在不能自己形容出那種感覺 

不過 這的確是我喝過許許多多的肉羹湯裡面 少有的口感滋味

肉羹塊的potion也不少 吃得很過癮

也可惜了肉羹都沉在湯碗裡 沒能照出爆滿的肉羹來





要是可以親自走訪一次店面

嘗試一下把湯一次喝到飽的感覺不知道該有多好



--



*大胖肉羹*

地址:中和市光華街13號 

電話:02.2248.0874

HOUR:06:00-14: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