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微風廣場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微風廣場 B1美食街  95.12.15



傻傻的珍妮佛 第一次踏進微風廣場一直錯把G樓當B1

當我和梅薇絲好不容易找到B1美食街

就被眼前琳琅滿目的食物招牌吸引住了

逛了一圈來到這個麵攤前覺得眼熟 仔細一看

原來是在日前在愛咪的網誌裡看到的食記分享之一-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於是想要來試試看





這是珍妮佛點的豆皮烏龍(NT150)豆皮壽司(NT20/P)

烏龍麵條嚼起來還不錯 

不過湯頭有點鹹 喝多了敏感的舌頭會變得麻麻的

比較起少了豆皮賣相再陽春一點的熱烏龍麵

我很想悄悄的說 豆皮烏龍的價格小貴哩



豆皮壽司是我們姐妹倆都愛吃的壽司花色

不過湯布院的豆皮壽司卻不怎麼得到我們的讚賞

先是它的賣相

陳列在架上的各式各樣飯糰都已經以御飯糰形式包裝了

唯有豆皮壽司還在用小塑膠袋包裝 質感實在大打了折扣

豆皮裡的米飯有點濕黏 連7-11的Inari都比湯布院的可口多了





這裡的取餐是自助式的

從網路的食記中 已經知道除了麵食還可以加購飯糰

來到現場之後才曉得 除了飯糰類還有各式各樣炸物類可以選擇

我喜歡吃日式炸物

但是這裡的炸物看起來也不得我的緣

看起來麵皮都裹得厚厚的 麵皮下的實品應該份量著實不大吧

不夠大氣 也不值這個價錢






這是我們看到別人點的 對一下圖片應該是
釜揚烏龍

真好奇桶子裡有著什麼樣的料理




湯布院的生意算是不錯 

就坐在攤位前方的位置上的我們

不時可以看到排隊等麵的隊伍

不知道是不是跟外頭的天氣有關

在又濕又冷的時候 來碗熱呼呼的湯麵 是不錯的



以後來有機會再來這裡的話

我想我會從再陽春一點的item下手

在美食街裡 也是有機會100元有找吃飽飽的啊











留言

  1. 看到整排的御飯團,還蠻想試試的說

    回覆刪除
  2. 您好:

    在別的網誌看到您的留言,知道您的工作地點好像離《蔬醒蔬食餐廳》很近,素食星球網提

    供《蔬醒蔬食餐廳》的八折優惠用餐卷喔!!!歡迎來網站索取(需要先加入免費會員)~~~

    索取網址為:http://www.vegeplanet.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

    topic_id=1652&forum=44

    希望您有機會可以去用餐~~~^^



    素食星球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