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你記得小學數學教什麼嗎?

        你記得小學時候的數學在算什麼嗎

        珍妮佛只記得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因為看不懂數補上雞兔同籠的問題

        珍媽解釋給我聽了之後 問我到底懂了沒

  我臉上的那串眼淚



        今天某大哥拿了這紙條來show給大家

  說那是他小學N年級的侄子的數學作業

  因為不會解 所以帶來找大家集思廣義



        如果沒記錯 是要求空白區塊的面積



  這不是我們國中的時候算的數學嗎

        現在的小學生 就要算這個了喔



        大家的數學概念 好像都還不錯耶

  不停地討論著

  數學很差的珍妮佛

  只敢提供一個1/2拍R平方的公式

  然後就最高品質靜悄悄了



        最後 大家果真解出來了

  優秀優秀



        太可怕了

  現在的小學生好辛苦 家長應該也沒有輕鬆到哪裡

  那未來的小學生和家長會怎麼樣



  為了不願意教小孩寫連自己都不會的作業 而不願意生小孩的人

  珍妮佛大概會是頭一個吧


留言

  1. 我也是不想生,所以裝死六年多了...

    有教過外子的姪子外甥這道題目

    說的快昏倒缺氧了他(她)還是不會

    真是讓我死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