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裝賢慧的日子

        昨天珍媽臨時又回高雄去看外婆了.從一早說要回去,外婆叫她不要去她就又說不回去了,下午外婆打過電話問她到哪裡了,只見她講完幾通電話之後,一起洗著衣服一邊哭著自言自語著[我要趕快洗完衣服,我要回高雄~] 這時候,不要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就是聰明人,要不然一不小心火山會爆發.可是看她一個人躲在洗衣間掉眼淚又覺得很說不過去,尤其是就在她旁間的電腦桌上打電腦的珍妮佛首當其衝.於是,珍妮佛這樣跟她說:[衣服妳就留著給我洗!要去高雄趕快準備趕快去! ]



       於是,珍妮佛悄悄裝了一下賢慧,充當了家裡的洗衣婆.



       珍媽也很那個,自己要人家幫她查機位訂機票好讓她可以完成狂奔高雄的心,位都查了票都訂好了,一切看起來都會很完美.結果誰知道她出門之後又臨時變卦,決定要花時間坐國光號下去.切~好家在我沒在幫妳訂位的時候,連票款都幫妳付了,不然我會大內傷啦..



       要洗衣服這個事還真幫了我不少忙,昨天晚上,珍妮佛和珍爸到信義區Neo19赴一場Atlanta同期留學生們的聚會.聚會之間,這場聚會的主辦人喬治說晚一點會另外和幾個Tech的同學一起去夜店,問珍妮佛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真是好大的膽子,竟然在珍爸面前邀珍妮佛去夜店,不想活了嗎?放心放心,大家都跟珍爸熟得很,但是大家都曉得珍妮佛以前在Atlanta頂多只混Kalaoke Bar,去夜店,我皮在癢嗎?!珍妮佛也不是不想去夜店見識看看,但是我始終沒有很想去夜店的強烈慾望.更重要的是,就算要去,我不想跟我覺得沒那麼熟的人去.這時候,雖然是用了個很爛的理由,要回家洗衣服這件事救了我一次.



        但是珍妮佛隨性到一個境界.晚上11點多丟一批衣物進去洗,因為晾衣服的空間都客滿了都還沒乾,珍妮佛索性給它們在洗衣機裡過了一夜,今天早上再拿起來抖一抖批上去.另一批衣物我也是丟下去洗了之後,就跑去做其他事,半夜裡想到就趕快來披衣服.珍媽回家一聽直說衣服放久了會皺喔,我也好像天不怕地不怕,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老神在在.



        種種跡象看來,珍妮佛還真的是一個隨性滿點,天生不走賢慧路線的人.雖然我覺得老媽是辛苦,平常上班跟新進年輕同事之間處不來,工作壓力大;假日還要在家裡為我們這些不成材的傢伙做家事.但是各種事情加加起來,還是動搖不了珍妮佛不立志做個賢妻良母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