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006星巴克感恩回饋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Starbucks感恩回饋日Open House Day第一天

以前在美國雖然偶爾會去買一杯咖啡

但是也不曉得那裡是不是也有這樣子的campaign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年度盛事 一下班就往公司對面的門市衝

很想要趁著難得的15% off去買一個隨行杯

本來想說瑞光路上的瑞傳門市挑不到我要的款的話

往內湖路公車站牌的路上還有一間西湖門市 可以再去那裡找找

沒想到等我終於要離開瑞傳門市時 天色已經悄悄暗了起來

我的手上一口氣多了三個星巴克購物袋回家

(三個購物袋的圖案都還不一樣咧 :p)






(這就是今天讓我拎回家的戰利品...)





咖啡蛋捲台北你好隨行杯 是今天星巴克之行的most wanted item

我覺得今年的聖誕款隨行杯 覺得都不夠吸引人

看了很久最後還是覺得要台北你好這一款

據說這是台北限定的商品耶 是值得敗一個的

而咖啡蛋捲是之前珍爸友人送過我們一盒 覺得好吃極了

趁著有折扣的時候也來買一盒回家請家人吃吃



站在門市裡特別隔出的點心商品區

看著琳琅滿目的餅乾 覺得還真是什麼都想要買來吃吃看

很克制地挑了金幣巧克力一袋/炫彩米果巧克力一盒/比利時奶油鬆餅






金幣巧克力(五入)

回家對著收據整理照片 發現這袋金幣還真有一點不便宜

不過比起這巧克力 我覺得更不便宜的東西還另有其物






炫彩米果巧克力

從小就喜歡米果巧克力 所以就忍不住也拿了一盒

有緞帶點綴的提帶設計 也是加分的關鍵啦






比利時奶油鬆餅

這個我有試吃 鬆鬆脆脆的 

配杯熱茶或熱可可應該還不錯

這應該會被我留下來當晚班時候的晚餐或點心






這一袋是臨時決定加購的福袋 

門市裡現場所有的福袋 據說都是店裡所有店員前一晚加班

自己挑item放進去的 還有附上祝福小卡片

在我挑餅乾的時候 一直可以聽到店員的此起彼落聲 

[要不要買我的福袋...]

覺得這店裡的partner每個人都實在是很可愛

為了保持神秘感 

每個福袋都已經用膠帶or釘書機封起來 

貼上經手店員的名字 看不到裡面有什麼東東

我很厚臉皮地ㄠ一直跟我聊天的那兩個店員

偷偷透露他們的福袋裡有什麼(一樣也好) 

很明顯地 有人的福袋勝出了



check-out的時候才曉得 

福袋在發票上的明細還是要一筆一筆item輸入進去

為了繼續保持神秘感 幫我結帳的店員對我說 

[不能偷看發票喔! 要回家才能打開來看喔!] 

然後就把發票塞進那袋福袋裡面去了

那麼神秘幹嘛啊 真的算你們狠啦






回到家 神秘福袋的內容終於完全曝光啦



.雙層平底玻璃杯 (看似平淡無奇的玻璃杯 聽說有著大大學問)

.摩卡飲品粉 (很surprise有這個 這樣我的午餐飲料又多一個選擇了)

.迷你熊Q軟糖

.棉花糖

.荷蘭焦糖煎餅 



還不錯的福袋啦 滿意度60%

東西都還沒有打開來吃 剩下的滿意百分比 留著用來加分好了



等我下班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4:40左右了

展架子上很多特別的馬克杯都已經不見蹤影

就連紅色To Go隨行杯都賣到只剩一個

本來還怪自己太早跑來買杯子了

現在突然覺得好家在有先來買回家



今天跟我聊天的店員說 回饋日的第一天商品的花色會比較齊全

如果沒什麼再進貨的話 下星期的回饋日花色就會有限很多

比較想買的東西 今天應該都買到了吧



但是下星期應該還是會來看看吧

可以去試一下新口味薑汁那堤 還可以15% off 應該不錯吧





留言

  1. 太過份了......



    台東沒有星巴克,我要去哪買啊



    竟然有個小妞還買那麼多....氣啊~~~~



    嫉妒中....

    回覆刪除
  2. dear yukisun:

    什麼?! 台東沒有星巴克?! 這像話嗎?!

    15號還有一次回饋日的機會啊..

    都讓你發現我去星巴克血拼了..

    想要什麼好東西,告訴我吧..

    我會去幫妳帶回家寄過去給妳的..

    讓我也當一次聖誕老人吧~ 呵呵 :P



    Jennife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