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51th Week Daily Note


12/24   Sunday



*二訪大福信義店

傳說中的豬排會太老 好像是真的耶


*101觀景大樓嬉遊記

Big Tom冰淇淋好好吃可是好貴 

101大樓信義路側有LOVE 想[愛]不用去日本了



*嗚哇哇 10g到底等於幾ml啊

我那小小瓶的驅黑淨白露 一下子就用完了

買小瓶的雖然夠便宜可是也不怎麼方便

可是我又afford不少大瓶的...@@~



*聽說阿媽的口破傷都沒好

之前珍爸帶她去診所看診 

醫生有建議要去大醫院比較好 可是阿媽都不肯去

今天教會派了[醫師團]來探訪

在牧師和醫師團的強烈建議之下

明天終於強迫阿媽要去大醫院看醫生了

 我們小的依然什麼都幫不上忙





12/23   Saturday



*漂亮姐姐&侯董訂婚日

雖然我沒有在妳身邊聽妳說悄悄話

但是我還是妳最忠實的聽眾

所謂〔侯門深似海〕Please be strong


*58.6 Oh,no.....


*下午健身房Sophie老師基礎瑜珈課

第一次來上瑜珈課 整間韻律教室暗颼颼的 比夜店還像夜店

摸黑找墊子的感覺真是不舒服

老師選的音樂也蠻詭異的(對我個人而言啦)

一直在唱我聽不懂的MaMiMon 一個印度風的境界

明明每次都想來上瑜珈 動一下全身筋骨

但是每次都會覺得好痛苦喔 下次不要來了

Yoga真是個又愛又恨的東西



*聽說福州街上有間蔡萬興老店

湯圓又貴又有名...





12/22    Friday


*Happy Birthday,Dad!

祝你甲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12/21 Thursday


*狂賀數字台勇奪五座金鐘獎!


 [愛殺十七] 最佳女配角 最佳編劇 最佳音效

[台灣望春風] 最佳歌唱綜藝節目

[大腳走天下] 最佳社區資訊節目


 有同事開賭中獎數字 有人中獎喔!

贏家記得要請客啦~

聽說去年全部槓龜

今年老闆應該是笑嗨嗨了吧

 


12/20 Wednesday


*傍晚為了趕捷運 

在上升的手扶梯上跌倒了 痛痛痛

有人問我幹麻那麼趕 

為了不想站在月台上多吹三分鐘的強風?

為了不想和龐大高中生們擠捷運?

為了想早兩分鐘回家? 

哪一個是可以說服自己的答案 我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一切都是自己不小心



*南昌路上的小林髮廊推出精油洗158

有各式各樣的精油種類可以挑選 還不錯耶


*提前替珍爸爸慶生

晚上請他吃海老天天婦羅專賣店

很怕他會拒絕 所以我們都沒明說是要慶生來著的

結果珍媽帶了她在KHH看的房屋建案DM出門

他們兩位大人一路上都在討論著股票

一點慶生餐會的感覺都沒有啦~


*Beauty新歡[AQUALABEL] 屈臣式有在賣 

但不是每一間都有 要花時間找找

最近屈臣式開架化妝品85折優待中

這個新品牌沒有折扣可以用 WHY?????




12/19 Tuesday


*下午去用一次做臉換了一次身體舒眠按摩 

我有被虐待狂 所以怎麼樣都覺得很舒服

The SPA starts to persaude me to renew the program

I really don't want to

現階段的我 想辦法多存一點$$是目標 


*星巴克小點心開始被我們家括食了

米果巧克力 還真甜耶

珍媽好像蠻喜歡小熊QQ糖

看著以前都不太讓我們吃零食的她吃零食

強烈的違和感又來了  :p


*越來越喜歡屈臣式的二話不說包退服務

不會有晚娘面孔相對

也不會刁難什麼

只是上回

竟然要我連好運饅頭娃娃也要一起退回去 

讓我心裡面碎碎唸了一下下就是了




12/18 Monday


*冬天真的不是早起的季節

鬧鐘響了都不想起床

現在出門的時間越來越晚了喔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醫學根據可尋

不過 我發現喝可樂類的東西

可以讓我比較容易腸胃蠕動耶!

怎麼辦 怎麼都是珍媽眼裡的垃圾東西呢?!


*韓國Weather Forecast樂團

中文團名竟然是狂戀樂團 (Where is the connection?)

這就是2004年日劇東京灣景主題曲的主唱人嚕

這隻曲子最近讓艾迴小天王羅先生翻唱了

很好 一首歌中日韓三語版本都有



更訝異的是 這個團還唱過我叫金三順的主題曲

I've never seen the korean drama 不知者無罪



*很高興我的健身教練Candy很喜歡我送她的那罐小藥膏

那罐瘀青藥膏原本想要留著自己用

但我想她們時常運動的人用到的機會也許更多吧

與其花時間挑禮物謝謝她平日的指導與鼓勵

不如選個對她來說實用的東西


*另外感謝Candy分享她們家的捕鼠經驗

照她家的撇步來看

我們家的方法 可能是totally wrong了

有沒有用咧 回家建議珍爸珍媽試試




12/17 Sunday


*7-11的熱飲隔熱墊真不好用 和熱飲的瓶罐身都不match

桂圓紅棗茶還比我想像的甜耶 下次不會再try了


*今天有同事說我看起來很瘦 像沒有一絲贅肉的感覺 



聽起來真爽! 


 但是自己也知道 那是衣服修飾的效果 

一切都只是看起來 贅肉依然隱藏在我身上


*南機場的麻油雞燒呼呼

老闆小車禍受傷 請保重take care喔


*星期天晚間有空的話 

一定會看快樂星期天&花樣少年少女

家裡裝了MOD之後 上早班的日子好幸福 

晚上可以看電視耶 尤其是Sunday night

好好珍惜接下來的四十幾天吧


*[花樣]ep05依然充滿笑點+感動

but 泉&瑞莃catch my eyes only

下一集有壞男生登場 典型台劇公式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