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早上看前幾天的水果報上寫

我們公司隔壁的鄰居XX報在籌備新聞台

Oh My God 

我們這一個block的媒體頻道會不會太密集了一點啊

對面是緯來日本台

隔壁是XX報(新聞台籌組中)

後面洲子街上有富邦購物台

緯來往基湖路過去還有富邦親子台



新聞台也已經那麼多了

再開一台 能多賺一點錢嗎



我現在在想

不知道到時候鄰居那邊會不會有一些行政方面的缺空出來

(ex:編排組.whatever so on...etc.)

如果待遇不會比現在差的話

我可以轉台嗎



如果未來有一個機會跳開輪班的生活

福利又還可以的話

我很願意去的







大概是前幾天早上聽到某位主控說的一個可靠消息

樓上某個離老闆們最近的一個部門

之前搬新家的時候 就已經因搬家有功 

整個部門大家一起升遷得promo

今天又聽說這部門其中一位掛主任階的人

好像又會因為部門拓展的原因 即將再次榮升 

而且連三跳



[如果有錢比這裡多的工作 能走就可以走了...] He said.



不知道他是只對做了幾年的小老鳥們說的

還是好心地連我們這些小菜鳥們都一起提醒

不過

聽著他們說那位不太會幫大家爭取的長官的五四三

聽著聽著 心裡面多少也不好受



昨天夜裡和Sam在聊

大家說的那位長官其實也並不是個壞人

可能只是比較怕事吧

有大事發生的時候 會願意息事寧人

但需要為自己人去爭取的時候 又不會說或不敢說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變成這裡有很多人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尷尬與遺憾



[人到了上位,就忘了在下位的辛苦的日子...] Sam said.

其實說的不一定是那位長官 應該還有其他的小長官



這是一間好公司嗎

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我還不夠資格去評斷它

只是 這真的不是我會待一輩子的地方

總不可能要我到了四十歲的時候

還在這裡輪三班on台吧



很想問 這裡會有一個機會 

容我到其他單位去發展嗎

大概又很難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