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 我家也有MOD



最近,中華電信的人一直打電話還推銷他們的MOD..

說什麼有一個什麼850超值方案,

ADSL可以升級到2M,還可以送MOD給我們看一年,

一年以後月租費也只要NT150..



(現在申辦,還有送7-11禮卷NT500......也算是吸引力吧~)



我們家沒裝第四台,

天線訊號也都被外面馬路上的大樓擋住了,

每次要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

都要等下午阿公帶報紙回家或是傍晚的晚報.

一聽有這個package,

老爸就很有興趣,

至少這樣他就可以在家看新聞了...



電訪員原本說申請到聯絡安裝需要7-10個工作天,

但是我們確定申請的第二天,

安裝人員就已經開始跟我們連絡了..



這一台黑黑的小盒子就是MOD機,

老實說MOD的全名是什麼我也不是完全瞭解,

只知道它是種數位電視,

從ADSL這邊的數據機讀取訊號...





安裝完閉之後,

中華電信的人員很有耐心地跟我解說該怎麼使用.

下面這張圖片裡看到的是頻道表,

上半部藍色部分的電視頻道是一般基本台,

收看這些頻道是不用另外收費的,

那位安裝先生一直跟我們說,

這裡面有些頻道是電視台跟中華電信合作的數位頻道,

即便是裝了第四台也看不到..



下半部的綠色[隨選電視頻道],

要收看就是要另外算錢了.

我們家應該不太需要這個,

怎麼樣的收費標準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有些電影台,

一部電影論新舊程度有10、20、30元可看72小時的不同價格.



安裝好了之後,

我自己先胡亂地轉看看有哪些基本頻道.

當我轉到這一台的時候,

就有預感老爸應該會很喜歡.



果然,從安裝的那一天起,

我們每天下班回到家,

都是這個畫面和老爸在家裡迎接著我們......:p



不過也好啦,

至少還能物取所需、投其所好,

這個MOD裝得還算值得嚕~~~



我終於也能大聲地跟人家說:

我家有電視可以看了!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http://mod.cht.com.tw/MOD/Web/index.ph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