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為了讓自己作息時間完全match晚班作息

 休假日的昨天 硬是在晚上灌了自己一杯咖啡提神醒腦

 敏蒂看我晚上九點多在買咖啡問我 [妳不會睡不著啊~]

 會是會啊 however, I need this so much

 效果果然有夠強 整個晚上精神非常好

 一路狂ㄍㄧㄥ到早上十點多趕快把自己趕上床睡覺

 但是 這真的是非不得已才用的一招

 平常真的是少碰為妙



 好險 我下個月又會調到早班去了 




 






*阿媽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情況是如何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有再回診的需要

 我只希望阿媽趕快恢復元氣來

 多吃一點有營養的東西



 今天聽珍媽跟朋友講電話時

 提到一些外公的事

 珍媽說 

 老年人有事的徵兆 

 都是從胃口不好開始的

 

 I don't want to hear this... 

 我真的希望阿媽沒事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