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iPod Nano Case in Pink



終於替我的小nano買了半透明保護殼了

前陣子發現它雖然有矽膠套的保護

但是完全沒被保護到的螢幕已經開始有了一些痕跡

嗚哇哇~ 我真的不願意看到花臉的小nano

整個機身都保持還蠻ok的

但就是最重要的螢幕上一道一道花花的 這能看嗎



本來想在拍賣上找便宜一點的用 就好了

但找來找去 沒看到一個我可以安心的

很怕收到的實品 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太多

又只好到K Mall裡的Apple專賣站走一趟



店員說我的黑色Nano是第一代的item 現在存貨已經不多了

本來想買透明色的殼還已經賣光光了 

只好選了這個粉紅色

買原廠的配件是有點不便宜

但是它還附了三個組合件 可以夾在pink case的背面 

讓使用者可以做任何需要的搭配 算還蠻值得的





附加的功能有:

*頸繩圈:

 我有看到一條細的像鞋帶那樣的白色帶子

 搭配其中一個零件就可以把iPod掛在脖子上

 不過 我有點concern這條帶子是不是真的那麼可靠

 用不用 還在考慮

*耳機掛:

 可以用來收耳機 這個我非常需要 喜歡喜歡

*夾掛式夾子:

 如果使用者有習慣把iPod放在背袋的某一處

 這個也很方便 就像當初iPod Nano剛推出時就有的arm belt那樣





整個包裝的背面 還有圖示的簡易使用說明

我比較好奇的是 不知道這三個小零件是不是可以同時一起使用呢



這就是加上pink case之後的小nano了

黑色機身+白色耳機+粉紅色保護殼

有沒有給它可愛到 還是一個味兒的怪呢





現在我就是夾著耳機掛在用

這樣放在背包裡 

就比較不會跟手機的耳機啦/鑰匙圈啦.....等的東西勾勾纏了





不過 我還是發現了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個保護殼是全半透明設計的

如果是在室內使用iPod的時候 一切都如往常好用

但是如果是白天在室外用iPod的話

iPod的螢幕就不容易看得清楚了







如果 保護殼上對映到主機螢幕的這一塊小方塊

有做得稍微再透明一點的話

就再好一點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