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早上回家之後 因為晚上休假一直拖下午才去看腳

今天是用推拿+拔罐治療

我真的覺得在這裡拔罐的感覺很好玩

每一次背上都左右滿滿吸滿了罐子

有一種在練十八銅人的感覺

(got crzay... don't mind me...)



最近幾次的治療 

女醫生交代我睡覺的時候不要戴護踝

她怕我戴護踝睡覺會引起血液不循環

反而會影響恢復的情況

醫生這樣說 乖病人只好開始照辦

好家在 醫生有說

如果還是會痠可以穿襪子



可是不曉得是恢復得真的還不夠

還是我今天穿的襪子不夠厚

一開始怎麼睡都還是覺得腳好痠

痠到我一直翻身 一直不能真正入睡



迷迷矇矇中睡去

又迷迷矇矇中醒來

咦 腳踝很神奇地沒在痠了耶

但是過沒多久

好像又開始痠了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希望開始吃了藥之後 會有點好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