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星巴克.耶誕系列馬克杯



大概是愛上的耶誕Togo杯的紅色溫暖氣氛了吧

上個禮拜看過很多網誌分享了星巴克耶誕系列之後

衡量一下自己的需求

今天早上下班之後 

珍妮佛也跑到公司對面的門市

買了這一隻紅色TOGO馬克杯



其實

我最最喜歡的是它杯底的圖案



把杯子轉一圈

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白影圖案



今天門市裡的小姐說

現在買杯子 有送一杯經典巧克力

於是我就一手提著裝了馬克杯的星巴克紙袋 一手拎著一杯熱巧克力

這樣一路坐公車坐捷運地回家

等我回到家 

手上的熱巧克力 已經變成溫巧克力了



回家之後 

把12oz中杯的TOGO杯和12oz的馬克杯擺在一起

果然一樣高耶



這又讓我想起來

台灣的中杯 只是美國的小杯(Tall)耶



下面這款也是我也很喜歡的12oz雪鞋把手馬克杯

是Candy送我的聖誕禮物





據Candy熟識的店員說

這款杯杯最難製作的一環 就是它的雪鞋把手

因為造型不易 

要是燒烤壞掉了 一個杯杯就宣告失敗了



聽到這裡

偶爾會粗線條的我 

大概會不敢把這個杯杯拿出來用吧



深怕一個不小心 杯子就飛了



其實今年目前已經上市的耶誕限定系列商品中

還有很多杯組都很有特色

甚至連餅乾糖果也有出呢

可是我覺得單價頗高耶 買不下去啦...^^||



我想這大概就是星巴克一直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前些日子 台灣星巴克宣佈調漲

讓人嚇得有點不敢再去買咖啡

(事實上真的想喝的時候 門一推還不是就進去了...:p)

可是 星巴克擅長營造的獨特溫馨氣氛

卻又是那麼吸引人





珍妮佛的小小推薦

當小小星巴克粉絲遇上星巴客收藏家大大的時候

心裡面湧入的全是滿滿的崇拜

在這裡推薦caffelatte網友的2006 StarBucks聖誕特輯(一)

文裡面有滿滿的2006X' mas商品

一次看個夠










留言

  1. 我的收藏只是小小少少的,稱不上是大大啦

    有點不好意思哩~~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