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今天老爸拿著他從報紙上剪下的這張小紙片來問我們說,如果我們有計畫離開現在工作的話,這一個工作要不要給它考慮一下..



        據說梅薇絲已經片面宣告何時要和現在的工作說byebye了.但是,不代表我也要跟著向現在的工作說byebye吧.每個工作固然都有它其中的pro & con,但是看你自己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調適.譬如說,我知道每個月到了月底,一想到要畫假喬假很麻煩,這時候就會覺得,如果能正常週休(or隔週休)該有多好.可是,正常週末假日到處都是人擠人,要是在一般weekday的日子裡休假,到哪裡都不會碰到人擠人的問題.雖然說,我自認這並不是我會做一輩子的工作,但是我還想在這個工作領域裡再學點多西,現在應該還不是我宣佈畢業的時候...



        只是,比起去想什麼時候要換工作,努力做好現在的工作,好好對這個工作負責,是比較重要的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