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昨天大家都累了一整天

相較前天晚上 

我們三個女生在客廳看電視看到12點的盛況

昨天晚上洗完澡 連抬槓的力氣都沒有

相互按摩完之後就各自呼呼大睡了



今天破了生平以來的紀錄

早上九點鐘才從冰箱拿出金礦麵包來吃早餐的

11點鐘不到 大姨就把中餐全部做好呼喚大家上桌

大姨每次都說她不會煮

可是一煮就是六菜一湯的有夠嚇死人



(這句話上回來高雄的時候我也這樣說過,有文為證!)



大姨的盛情不好拒絕 只好繼續對不起自己的身材了







中午 我和梅薇絲就要坐車回台北了

大姨和漂亮姐姐一直竭盡所能地希望我們可以待久一點



不過 我們都說 在高雄照這樣的吃法

以後我們真的會不敢來了



其實 與其這樣往高雄跑

我還比較想想辦法把漂亮姐姐帶來台北

我想it's time for her to get a relax



I'm not saying she is not happy there

but just feel she is deserved to take a break



最近長輩們都在到處宣傳她要訂婚/結婚的事

明知道她不想那麼快就結婚

也只能看著她在一旁陪笑臉



回到家裡跟姨說她其實不想要那麼快就結婚

人雖nice(比我媽nice) 但是觀念還是傳統地可以的姨

卻跟她說 [不可以 不可以不結婚]



還對著我們說

[趕快去交男朋友~]

[我也勸妳們早一點結婚 早一點生小孩]



這樣我想到幾年前

我老媽逼漂亮姐姐要認識對的時候

她們爭執著的那些對話



唉 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為了年紀到了所以該結婚嗎

為了要名正言順地生小孩嗎



(這是我媽的詞兒 

 她之前常說  找個合適的人就可以結婚

 等你們結了婚 時間到了就可以生小孩 爸爸媽媽還可以幫你們帶......)



沒有人會說他不想結婚

只是 每個人對自己要不要把婚結下去

需要準備的時間都不一樣





我只是覺得

妳說自由 可是卻沒有那麼快樂



而我 都是那些long story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