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從空間收納到我想要變魔女...



除了女生都愛翻的Beauty美人誌之外

我也很喜歡看這一類型室內空間收納的雜誌或BOOK

尤其是左邊的這本幸福收納1000招

裡面介紹了好幾家日本太太如何整理他們的家

看他們空間利用的那麼徹底

做個小讀者的我只有羨慕的份兒



如果 以後能有個自己的家

我也很想從雜誌裡的圖片

勾勒出 自己的家的感覺



 

*圖片翻拍自[幸福收納1000招]第18頁,圖片文字著作權所有屬三采文化出版*



珍妮佛悄悄話 

其實這樣開放式的起居空間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stlye

多擺了一個櫃子什麼的 就覺得哪裡不對了

這時候小物收訥如果做得徹底又完美的話 就prefect了

(ex: 搖控器集中籃/鑰匙圈集中架......)





*圖片翻拍自[完全不累收納PLAY No.19]第50頁,圖片文字著作權所有屬城邦出版集團*



珍妮佛悄悄話 

這個架高地板爭取收納空間的idea

有一回看緯來日本來的家居改造王就有看到

珍妮佛一直覺得這個idea真的超酷又讚

大概就是我心目中的隱藏式收納法No.1了







*圖片翻拍自[完全不累收納PLAY No.19]第56頁,圖片文字著作權所有屬城邦出版集團*



珍妮佛悄悄話

這樣鼎天立地式的系統櫃 

珍妮佛曾經在兩位美國歸來的友人家的書房裡看過

拿來做書櫃真的是一個好選擇

好像怎麼樣都不用怕擠爆書櫃

如果實在裝不滿書 

用來擺出裝飾品也很nice





珍妮佛的天馬行空PS


看了那麼幾本收納雜誌

要徹底去實踐這些方法

其實多少都有一點困難度

家人也要支持才重要啊



如果可以像「奥様は魔女」的魔女太太那樣

動動指頭 扭扭鼻子

就可以讓心裡想的出現在眼前

不知道該有多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