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全身壞光光了...

漂亮姐姐原來說今天要上台北的說

卻又臨時放我鴿子 再次成為放羊的小孩

昨天我說我必須要習慣她已經不在台北了的日子

講得一副委屈的樣子

事實上真的這樣啊 高雄的侯小弟害我們的漂亮姐姐被困在KHH

但是我很喜歡她昨天在MSN上的一句話

[physically 我是被綁架的狀態 mentally我還是屬於你的]

哈哈哈 

這代表在某種層面上 我比那個侯小弟還要重要

(至少我是這樣催眠自己的)







下午再度上中醫診所報到

今天腰和腳踝是熱敷+拔罐+推拿

女醫生說 我現在的腰痛可能是大姨媽又要來了的關係

所以又用三顆艾草條幫我溫灸肚子

溫灸的時候 我忍不住一直想要看溫灸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趁著左右沒人 還用手機拍下了正在溫灸的肚皮

最後最後 因為今天我說肩頸很緊有點不舒服

所以女醫生說 肩頸還需要針灸



嗚哇哇 本來我很怕肩頸被針灸的

記得腳踝第一次被做針的時候

針下去時的那痠痠麻痲感 有點受不了

很怕肩頸也會有這種痠麻感

但是今天只有剛下針的時候有點刺刺的

接下來的15分鐘就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痛不癢的

之前都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是其實我肩膀痠痛已經太嚴重了

痠痛感已經無法形容了嗎



離開診所之後 

本想call漂亮姐姐抱怨一下她不來台北的怨唸

沒想到還讓她笑我是不是全身都壞光光了

咦 真的耶

我今天幾乎是從頭到腳都貼膏藥了



Ooooops 又破記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