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冬天,來不來?!

今年冬天到底來不來啊



記得去年12月1日 夜裡回到台灣

第二天早上 我是穿著短袖出門的

但是過兩天 寒流就來了



今年都走到11月中旬了

天氣依然是時而陽光普照 時而涼風徐徐

搞得我根本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來個衣物大換季



但是 這好像也卻還不是最困擾我的地方



我最困擾的是 我現在工作的親愛的主控室



主控室裡面都是電腦主機/螢幕&電視螢幕&其他主機server.......etc.

電視台24小時播著節目 這些機器就24小時On著從沒off過

為了要讓機器保持運作 適度地低溫保護是必要的



上早班或中班的時候 披件外套就很ok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晚班時段的主控室 感覺就像個大冷凍庫

我常覺得 好像非得把自己包得像感冒三個月還沒好的樣兒

才能完全禦寒



唉 

有時候還真的想發個小牢騷

公司開冷氣真的是開不用錢的喔

機器要保護 我們人就不用保護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