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記不記得珍妮佛說 珍妮佛的新眼鏡很怪

有多怪 就是這麼怪 

Oh my god~ 歪成這樣還能出貨喔

店家在鏡片製作完成時都沒有確認一下的嗎



珍妮佛老實說

 這是ㄍㄧㄥ了一夜的隔天早上拍的

 對不起啊 拿這照片來嚇大家

 只是想要忠實記錄一下那一天心裡的OOXX

 是不是有人要說

 照片都已經是黑白的了

 黑眼圈還那麼明顯

 唉唉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中午運動完 十萬火急地趕到西門町

一踏進眼鏡行就跟他們說明來意

一位看起來很像第二代小老闆的服務人員

跟我說[我來幫妳弄~]

然後就以為只是鬆緊問題

直接拿著螺絲起子就開始喬啊喬的



[跟鬆緊沒有關係喔!]

明明就是半個鏡框歪掉了

你用螺絲起子弄半天也沒有用嘛

[不然我戴給你看好不好?]

可能小老闆真的沒聽懂我的意思

於是我提出你自己看看的主意



暫時卸下隱形眼鏡 

一戴上眼鏡就聽到小老闆說[是歪的嘛~]

現在才曉得我要說的是什麼

當然是歪的 我才要來找你們求救啊

[我前天來試戴眼鏡的時候 都是正常ok的喔..]

[而且我妹妹也有幫我試戴過 她也說那時候是好的..]

這時候這位小老闆才有點搞清楚 我是拿著一副新眼鏡回來的

第一次覺得我很像想在人家店裡撒野做奧客

撂下幾句話 叫他們一定要負責弄好來

然後他又跟我說 [我會幫妳弄好~]



沒有了眼鏡的幫忙 

珍妮佛的眼前能見度大概只剩下25%左右

只見他們把我的眼鏡拿到一個機器上

鑲掛在那裡轉啊轉的

至少大概三五分鐘跑不到的時間之後

眼鏡回到我的手上

他們叫我戴看看感覺怎麼樣

這時候 除了小老闆之外

另一位感覺經驗更老道的老師父也站在後面看著



珍妮佛對著鏡子看啊看的

是好很多了 不過左邊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低

既然來了 就當個花過錢了的大爺 

請他們一定要弄好我滿意為止



這時候就換老師父一手接過眼鏡上場了

他也是把眼鏡拿到剛剛那台機器上轉啊轉

再弄徒手喬鏡架

這一弄 又是三五分鐘飛過去



哇 再一試的感覺又順多了

趕緊謝過老師父 準備快快樂樂地回家補眠去了

在我要離開店家的時候

老師父還不忘跟我說 [有問題記得還要再回來喔~]

How ni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