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你會不會讓老爸老媽長輩看你的相簿、部落格?*

        

昨天在PK的blog裡看到她的這篇文章,乍看這title的時候,心裡同時一陣自問.



回想一下老爸老媽的使用習慣,發現他們其實鮮少用電腦.當他們會想要用電腦,應該都是跟研究股票有關的時候.雖然我鼓勵過老爸可以以上網來瀏覽新聞,但他好像興趣缺缺.至於老媽,她自稱她去學過電腦,可是當她在家裡碰上電腦的時候,一些很基本的東西都還是要問來問去的,讓我不禁小小地疑惑,她的電腦老師到底教過什麼...不過,大概是受在公司裡多少需要key in的關係,她打字的時候,手擺在鍵盤上的時候,還亂有點架勢的咧~



However, my answer to the question is absolutely NO! 現階段的我,是不會主動讓老爸老媽看到我的相簿&部落格的吧.這裡算是可以自由記錄我的一些有的沒有的心情/五四三/悄悄話的最後一塊園地了,我幹麻沒事要棄守呢.不然,老媽可能會覺得我是在利用這裡宣洩我的不滿,哪天我的生活又開始沒得安寧了...



其實,我很羨慕那種可以一起分享everything的親子關係,但是我們家並不完全是...







*針灸日記*



因為上晚班的關係,這個月去看醫生的時間提前至午前的時間.每次上了藥,醫生都會交代貼八個小時就可以拆了,而且睡覺的時候不用貼,以免血液不循環.可是每次我去看完醫生回家,就差不多到了我的睡覺時間了,藥才剛敷上去,是要我繼續敷,還是要拆掉啊...



上這種輪三班的工作,其實真的還蠻辛苦的.作息時鐘每過一段時間就要異於常人地調整一次.記得上一次的晚班期間,因為長痘痘跑去看皮膚科,醫生交代早晚要各擦一種藥.那時候我想自己的作息是日夜顛倒的,那藥是不是也要顛倒過來用才是好的,於是就一派天真地問醫生.沒想到那醫生很冷靜地跟我說:「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就是白天早上,太陽落下去就是晚上,跟個人作息無關!」看來,我真的是顧慮多了.



不過,最近這幾回看診,女醫生也知道我現在是大夜班作息,今天就問了我什麼時候還會再調整作息(班次).我想,想要趕快治好這腳痠痛的老毛病,這作息問題,會不會也是影響因素之一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