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星巴克.太妃核果那堤

才說要做個乖乖配合的病人 好好吃藥藥

 昨天晚上出門上班的時候 就忘記把藥罐子帶出門了

 真的是健忘的孩子

 腳踝要是一直好不了

 我就把這一筆帳算給自己





*今天下班之後 去健身房運動

 感覺很久沒運動了 也沒在怎麼樣注意飲食控制

 沒想到 今天量體重的數字 竟然是有史以來最low的一次

 雖然離第二low的差距 大概也只有0.5

 但也已經是可喜可賀的了



 之前不是一直很煩惱 體重老是不上不下的嗎

 不曉得是不是純粹跟上晚班吃得比較少有關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可又慘了

 因為下兩個月 我又要去早班了啦



 是的 那個三餐都會正常吃的早班





*今天Candy教練請我喝星巴克季節限定的太妃核果那堤

    (想要diet的人 可以請店員牛奶選用低脂牛奶)



    記得去年也出過太妃那堤 

 可是我沒試過太妃糖 

 很怕自己不能接受那樣的糖味 所以沒試著喝

 今天還沒接過咖啡杯 就聞到陣陣香味

 有威化餅乾的香味 味道香的咧 

 香到Candy自己也很想去買一杯來喝



    看到季節限定的flavor再次出現

 不曉得去年珍妮佛喜歡的布蕾那堤 今年還有嗎



    另外 現在的Togo Cup也換成紅色聖誕節版了

    讓人不由得去接受一下X'mas is coming的氣氛

 

    決定把這紙杯帶回家洗一洗風乾

    留下來做個應景小筆筒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