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台北.Pasta Kitchen喬培義式廚房



晚上和哈尼桑一起去吃中華路上的喬培義式廚房.

據在地人哈尼桑的說法,

這家義大利麵館已經開業一段時日了,

聽說風評還不錯,所以決定來試試.



一樓的店面感覺不大,(好像還有地下室~)

但室內的燈光明亮,整體環境也很乾淨.

(亮也好啊,這樣拍照完全不用開閃光燈. :P)

牆面簡單地貼了壁紙,還擺了幾張畫,

讓人有一種結束了一天的工作,

可以在這裡暫時放輕鬆一下的感覺.



桌上就有價目表,

有各式義大利麵/焗飯多種選擇,單價算是平實,

也可以加價NT60變成套餐,

有麵包/湯品/沙菜三項配餐種擇其二.



現烤的法式麵包佐以主廚特調醬,



我吃不太出來這特調醬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也不太喜歡在法式麵包上堆上其他的dressing,

不過入境隨俗地試一下,

麵包與dressing的味道其實還蠻相襯的.



我還選了湯品中的玉米巧達湯,




不錯喝,

只是我心裡還是對大車輪的主廚濃湯念念不忘.

另外,看著菜單,

我一直在想著巧達到底是指什麼,

想半天沒結果.




我點的是青醬蟹肉墨魚義大利麵,



口感跟一般奶油味或番茄味相比,

似乎比較輕淡點,醬汁自然也沒有那麼濃.

有很久沒吃到的墨魚麵條,還有鮮美的蟹肉,上面還灑了一點碎末,

基本上,我愛死這個口味了.





哈尼桑點的應該是招牌蒜辣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其實,我們不會互相討論各自眼前的美食味道如何,

但看他最後也是吃光光的情形之下,

這個item應該也是不錯吃的喔.



因為位處於住宅區,

剛好我們也在用餐巔峰時段到達,

因此店裡不少桌客人是爸媽帶著小朋友出外食的,

看起來也會是個闔家用餐的好地方喔.





Memo:

喬培義式廚房(Hours:10:30~22:30)

ADD:台北市中華路2段417號

TEL:02.2339.777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