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最近是一直在鬼打牆嗎

明明知道運動完不能馬上吃東西的

但就是那麼不聽話

最近幾次運動完沒多久就會去覓食

 

是怎樣

嫌錢太多了嗎

還是不想瘦下來嗎


因為家裡大人觀念的緣故

我一直無法做一個減肥族裡的激進份子


但一路下來自己默默地試了不少方法

喝拉肚子茶貼/清宿便貼布/吃脾酒酵母錠/做體雕/做運動...etc.

什麼方法對自己應該比較有效也大概都有個底了



不過

在公司裡看到湘綺跟著她媽媽吃代餐減重有成 

逛書店看到楊千霈的新書新纖美人

提到他的家人是如此這般的全力支持她朝著目前努力

每次看到這種全家人都幫忙的故事

就會覺得好羨慕


因為我媽每次一看到我在喝拉肚子茶

就會說那是減肥藥叫我不要喝

剛開始說想去運動的時候她也說不要去

她說那都是店員拐我們去花錢而且又貴



Why ?

My mom always acts like this?



感情的事也好

當年去美國的事也罷



我甚至想不起有哪一件事

是我自己很想要去做

而她也100%全力support我的



即使我再怎樣清楚地知道

this is the way she loves me

但是很多傷口早就已經造成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