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賜我個記憶枕吧

我又睡落枕了嗎?

繼去年的某一天落了右邊,

今天左邊脖子也不能倖免地遇難了.



明明頭都有好好的放在枕頭上啊?!



這樣去上班應該會很慘吧,

趕快找出家裡僅存的幾片樹脂寶貼布,

還不能讓珍媽發現,

遇到這種事已經覺得很背了,

我可不想一大早又受到她的關心.



不過上班ON台沒多久之後就發現,

我可能把貼布貼錯地方了.



不想管那麼多了,

只要我的脖子肩膀不要再那麼痛,

我就謝天謝地歐密駝佛了.



晚上,

珍媽還是瞥見了樹脂寶白色貼布從我衣領間漏出的痕跡,

問我怎麼了.



我只跟她說:「雷公打到的~」



她應該70%猜得出來我是怎麼了吧,

但是稍早前她又跟珍爸上演了一場『眼淚大戰』,

大概暫時沒什麼力氣,

跟我貼心提醒不能這樣不要那樣的...吧.

呼~~~

耳根子暫時又得到安寧.



為了睡得更安穩一點,

不要讓睡落枕的問題時常困擾著我,

我是不是該去買個記憶枕頭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