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請介紹我一個有好評的推拿館吧~

晚上到建成醫院去推拿腳踝,

被T大夫和推拿師半開玩笑半認真地碎碎唸:

"怎麼那麼久沒有來啊?!"

還一直很認真地跟我說:

"一定要來把它看好喔!不然以後會變成痛風!"



T大夫還很關心上回他開給我的藥,

吃了之後的效果如何.



可是老實說,

這兩個禮拜以來雖然吃了那瓶藥,

我並不覺得腳踝上的疼痛是不是因此就減輕了一點.

覺得會痠的時候就是會覺得痠啊~

上班的時候和回家洗完腳睡覺的時候,

為了避免痠痛也都會戴著護套,

所以也不能完全曉得這藥對我到底有沒有效.



我當然想把它看到好,

但是總覺得這會是個無止境的療程.

永遠不會清楚到底有沒有好一點,

也永遠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會完全好.



把那瓶藥吃完了我也不想再吃第二瓶,

因為這藥也自己花錢買,一瓶要NT2500!



不能肯定有沒有效,就這樣要我繼續吃,

我也不是好冶人,每個月都可以砸錢買這種東西~



誰可以幫我推薦個口碑好一點的推拿館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