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男人>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REPEAT*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只是覺得很好聽 但是如果是光良唱的話可能會更好

那時候收聽的音響大概有問題吧

我聽啊聽竟然覺得張信哲的聲音變沙啞 pitch也變低了



一直到第一次看MV

當阿部力跟著唱著副歌的時候 我就沉淪了

阿哲哥哥 

我心目中的情哥王子果然還是你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