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男人>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 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第一次在廣播裡面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這首歌音域不怎麼寬

跟張信哲的音色不怎麼match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音響也有點問題

整首聽來怎麼覺得他的聲音沙沙啞啞的


不騙人

我還甚至覺得 讓光良來唱會不會更好一點


但是

當我看到這支mv的時候

我投降了


儘管童話在我心裡的地位有多重要

我心目中的情歌王子依然還是張信哲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