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我家住在「圍城」裡

        今天換我休假了.早上先是和梅薇絲去了一趟仁愛路上的空軍活動中心,這幾天這裡有EZ Shop的內衣特賣會活動.梅薇絲現在好厲害,哪裡有特賣會這種好康,她都不曉得回從哪裡聽來,有興趣的case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其實我應該也不缺內在美這類,但是為了搶便宜,還是決定去了.



        比起五月份同一個場地舉辦的CK特賣會,今天這場特賣會我們根本不用排隊不用先寄物就可進場了.不曉得是有颱風來襲的關係,還是廣告宣傳效果不夠大的關係,現場血拼的人潮也並不踴躍.大多數的人都擠在最場邊一角的3件NT199特區.其他外場的攤位都只有小貓兩三隻走走看看而已.



        我們為了199湊了三件內衣,另外看到有一攤在賣運動類衣物打七折,我在這一攤挑了一件瑜珈排汗挖背背心.拿著拿著才發現這是勾勾牌的東西,可能會不便宜吧?!最後在刷卡付錢的時候才發現,七折打完了還真的有點比我想像的貴一點點,好心疼啊.不曉得要省吃儉用多久心裡還會平衡一點呢...



        買完要買的東西,本來想在復興南路上等204回家.但想想前面就是忠孝東路了,突然心血來潮和梅薇絲提議到太平洋sogo對面買小林煎餅的釣鐘燒.早上11點多的店家才剛開門沒多久,就已經有好幾個人在排隊等著買釣鐘燒了.小林煎餅釣鐘燒這段時間以來在網路上好像蠻受歡迎的,我有看過很多人在休息站裡消費的介紹文,也看過必讀的紅豆網誌裡五月份來演藝工房這邊的時候的照片,如今店家已經貼出「已申請專利,禁止拍照」的相關告示.我想,是不是看了網路上的介紹慕名而來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想拍照記錄,卻也給店家帶來困擾的後遺症吧.



        大概15-20分鐘之後,手上拎著一盒釣鐘燒,是該回家了吧.這時梅薇絲提議,既然都走到這裡了,不如走到敦化南路巷子裡去買山西刀削麵當午餐吧.於是我們今天的walking area又擴展到敦化南路上.心滿意足地的買到刀削麵,再心滿意足地回家.



        下午去健身房運動,Candy教練請我喝星巴克南瓜那堤,taste很不錯耶,但我最喜歡的口味依然還是台灣星巴克沒有賣的白巧克力摩卡(White Chocolate Mocha).也謝謝Candy,每次都讓妳破費請我"林軋逼".今天我嘗試了幾個以前都沒做過的新器材,有dip assist、daul axis pull down,也複習了torsorotation、仰臥起坐等等.做完器材,再到樓上踩划步腳踏車做心肺訓練,運動完之後再去沖個澡,又是一陣舒暢的感覺.



        聽說健身房裡的人潮有點down,可能受了今晚倒扁陣營有圍城活動的影響吧,我知道今晚有遊行的活動,但這時候的我還完完全全不知道我家竟然也在圍城活動的範圍裡.傍晚還正常地照著schedule出門上課,只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南海路要交通管制呢?我們家附近的紅衣人潮也變多了,這時候我還只天真的認為他們可能只是要步行到總統府而已吧...



        直到回家的時候才覺得不對勁,我的天啊,怎麼遊行隊伍把我家旁邊的整條寧波西街都圍住了啊!浩大的人潮不斷喊著一致的口號,震憾是很震撼啦,但是我想回家卻過不去啊!!



        這一晚,我們家人都受到影響.在台中工作的大伯開車回來因交通管制加遊行人潮,明明已經很接近了,但就是根本進不來這一條路.晚上要出門上大夜班的梅薇絲,晚上10點鐘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爆多的人數,她瘦小的身影根本進不去,只好一個人走到和平東路上坐計程車去上班.我不知道那天是狗屎運還是怎樣,先是有哈尼桑來載我躲過一陣捷運之苦,但卻躲不過交通管制和圍城人潮,好不容易鑽回了南昌路寧波西街口,哈尼桑再帶著我穿過人潮走回我家巷口.穿過人潮的時候,他竟然還j問我:「(經過這樣遊行的隊伍)有沒有很興奮的感覺啊?!」明明就知道我一心只想著要回家,還這樣故意逗我...



        安全到家之後,還隱約地可以聽到巷口外的陣陣「阿扁下台!」的口號,心裡對這些人民感到佩服,卻也不免擔心,這樣的遊行才遊一次,就已經造成我們這些圍城內居民的不便了,再多遊個幾次還得了啊!!!



        都是豬頭扁害的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