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用] 三菱0.18超極細中性筆



上個週末看到三菱牌Signo Uniball-0.18和風超極細筆的CF.



其實現在我的筆袋裡裝的一堆筆,

都還夠我用上很久很久,

但是從學生時段就對這樣可愛的極細筆愛不釋手,

總會忍不住要買來用用看.


因為我比較喜歡用細字筆寫字,

這樣字可以寫得小小的或再可愛一點.


但是這款筆的定價是多少,我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看了廣告之後,就直接往文具店裡面找.

昨天去過從小買到大的南海路上達書局,

店小妹卻說沒在賣了.

接著在南海路另一頭的金石堂發現有紅/藍/黑三個基本色,

先挑了一隻藍色,付錢的時候才知道一隻要NT36.


今天在運動完,沿著公園路準備去等公車,

經過久大文具行,腦袋裡突然閃過:「這裡應該會有吧!」

就走進去看看.

果然一下子就讓我看到一排和風超極細筆,

而且各色齊全,一支還只要NT24.

(嗚嗚嗚,昨天買貴了!)

最後只選了一隻我缺少的紫色筆就去結帳了.


(其實我是在門口看到Pentel迷你立可貼的海報被吸進來的,

 這也是個最近CF狂打的一支文具類廣告,

 只可惜,看到實品之後發現it's too cute to be my type,

 殘念~~)


回家把0.18/0.28的筆拿出來筆劃了一下,

果然0.18還真的是細很多耶,真神奇.

一時還真有點不習慣說~


現在的文具公司還真的是在挑戰極限.

以前高中的時候,

0.3和0.4的極細筆就已經很好用了,

也沒想過以後會有比這更細的筆芯出現.

後來有0.28極細的出現,

現在又是0.18超極細,

還會出現比這數字更小的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