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Live, I Live U

今晚夜間新聞又做Live.



經過昨天的初體驗,是不會那麼緊張了.

但如果有人稍微陪著還是會有一點安心感.



而且還是會深怕沒聽到副控PD那邊在cue我,

也怕倒數讀秒的tempo沒cue準,

一個小時的新聞時段,

我整個人是緊黏著桌子,耳朵努力地給它豎得直直的.



我很希望同事裡能有個"好心人",

把我那整個人坐得直直的貼在工作台邊的樣子側拍下來.



平常on台都沒on得那麼正襟危坐的感覺.



可惜我們好像沒有同事屬於自拍族.

上回拍新大樓的New Look時,

還有人覺得我把公司搞成觀光景點.



well, what can I s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